互联网

和昌深耕深圳房地产行业,持续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3日 10:07

导语: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公布两年来,一系列支持大湾区建设的政策举措相继出台,大湾区城市加速融合发展,一个发展潜力无限、想象空间巨大的世界级活力湾区已雏形显现。作为大湾区核心引擎,深圳引领和推动大湾区建设持续向纵深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奋进新征程,深圳肩负着新时代历史使命。两年来,深圳充分发挥“双区”驱动、政策叠加优势,不断增强核心引擎功能,携手港澳和湾区其他城市共同打造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房地产行业先行者和昌,将总部搬迁至深圳,旗下和昌·拾里花都以高标准打造品质人居,是和昌布局大湾区征程的旗舰代表作品,位于深圳龙岗,为160万方体量的巨型城市更新项目。


 


和昌凭借多年的旧改经验积累,有效攻克旧改项目的难点、重点,和昌·拾里花都于2021年9月3日实现首开入市,首开去化率64%,9月签约销售套数位居龙岗区榜首。在深圳多次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业绩普遍下滑低迷的情况下,拾里花都凭借和昌百强房企的运营实力、双地铁的优越地段、完善的休闲、教育、商业配套依然得到了深圳人民的认可,经受住了市场考验。为大湾区城市更新案例中,添上效率与品质的一笔。

和昌入湾至今,除深圳之外,还在积极布局湾区重点城市,继续夯实大湾区布局。目前,和昌位于东莞的和昌·拾里松湖、与东莞民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和昌东莞·茶山莞瑞花园、清溪镇银河市场合作项目等多个新旧项目均逐步交付或落地。在和昌步入大湾区以来,收获业界不少的美誉与认可。但所有的荣誉都是和昌继续奋斗的新起点。构筑18年18城60+项目版图的和昌,已正式形成3+X为战略核心,立足于华南、华东、华中三大发展区域,并结合各区域不同的市场背景,顺势而为,差异化发展。

启一段与众不同的新序章,以优质人居敬献城市奋斗者。2021年适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和昌通过探寻未来美好人居的方向,传播湾区人居的新理念,展现理想人居的新高度,为湾区美好生活添砖加瓦,赋予更多能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