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T语音母公司趣丸网络党支部荣获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十佳示范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3日 13:47

导语:

为有效发挥重点互联网企业的示范带动效应,宣传推广企业党建好做法,提升企业党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广州市互联网行业评选出了首批十佳党建示范点。经专家评审,TT语音母公司趣丸网络党支部荣获“十佳党建示范点”。

10月29日下午,广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小文一行莅临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党建示范点评选情况,并为入选首批“十佳党建示范点”的趣丸网络党支部举行现场授牌仪式。

趣丸网络作为互联网企业,充分认识到了新时代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2019年12月出台了《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管理办法(试行)》,确保公司党建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提升各部门负责人政治觉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在防疫抗议、公益、内容审核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对外筑起了防疫安全墙,对内筑起了内容安全的红色防护墙。

据悉,在企业内部,趣丸网络积极探索出“党建+跨部门联动”“党建+公益+企业文化”的新管理模式。并把党建工作与“正直、有爱、高效、突破”的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有效增强了全体员工对党建文化的认识,增强企业内部凝聚力,使企业党建工作更好地适应企业发展、融入管理,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

在企业外部,趣丸网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公益走深走远。2020年,在党建引领下,趣丸网络成立了“TT语音公益基金”,并孵化“TT语音幸福书屋”项目。截至目前,TT语音幸福书屋全国覆盖五省,共落地、建设33所,带动近500万用户参与公益,服务人群超3万人。此外,趣丸网络公益俱乐部“暖T社”积极组织公益活动,引导更多员工参与公益、体验公益、享受公益。

趣丸网络相关负责人表示,趣丸网络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内在发展优势,积极发挥党组织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搭建“党建+业务”、“党建+团建”、“党建+公益”等创新工作模式,促进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