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音频眼镜品牌非儒即墨创造智能穿戴新风向,亮相深圳礼品展引热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3日 17:50

导语:

深圳划时代性智能音频眼镜品牌——非儒即墨,亮相2021年第29届中国(深圳)礼品展,成为会馆备受瞩目的明星展位。

2021年10月21日,第29届中国(深圳)礼品展暨1688源头新厂商商人节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备受关注、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在为期四天的展期中展会共接待买家和观众近30万人次,30万平方米的16个展馆里汇聚了将近65000家来自中、日、韩优质商家,众多创意好品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移动电子和科技类产品中,新型智能音频眼镜品牌商——非儒即墨,以其创新的产品和独特的品牌风格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商家和买家的注意力,前往非儒即墨展位体验产品和洽谈的人群络绎不绝,成为展会上一条亮眼的风景线。

近年来,智能穿戴赛道方兴未艾,以智能手环、智能手表为代表的智能穿戴设备已被大众所熟知,作为新型智能穿戴设备,智能音频眼镜的出现无疑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惊喜,“你的眼镜,正式换代”正是非儒即墨面向传统眼镜行业发起的一次颠覆性科技革命。

据悉,非儒即墨是深圳市爱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智能音频眼镜品牌,该公司拥有超10年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智能穿戴行业经验,而且也拥有自己的智能眼镜生产工厂,工厂坐落于惠州。

据非儒即墨工作人员介绍,智能音频眼镜是非儒即墨为有用镜需求的用户打造的新型智能穿戴设备,产品包含了平光镜、偏光镜、太阳镜、近视镜等在内的所有类型镜片,除此之外,用户可以利用眼镜实现打接电话,听音频、语音唤醒等功能,以此达到让用户实现解放双手,摆脱束缚的目的,与骨传导和TWS不同的是,非儒即墨智能音频眼镜在镜腿处采用了开放式定向声场的声学技术,以此为用户提供听音入口,音质比骨传导更清透,也没有TWS耳机的压迫感。

作为展会上少有的创新品牌,非儒即墨的产品引得了展会上过往人群的驻足体验和询问,并纷纷表示对智能音频眼镜便捷性的肯定和赞赏,品牌在2号馆2J53展位掀起了一场“体验热”,展位人流量达到了平均每天1000+,十分受欢迎。

据了解,这是非儒即墨首次面向市场,非儒即墨智能音频眼镜将在2021年12月正式面市,届时也会有更多不同款式的镜型和叠加更多功能的功能眼镜上市,将来也会由专业团队研发出功能更为丰富的智能眼镜,践行让眼镜更智能,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使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