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1月议息、通胀延烧!皇御环球点差大降为黄金“添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4日 08:57

导语:

11月4日,美联储最新一次利率决议即将到来,黄金迎来一个重要转折点!当前,美国正经历上世纪7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通胀风险,收紧预期高涨。从4日议息、25日纪要发布、再到缩债真正开启,议息行情覆盖整个11月。激情“冲浪”时刻,皇御环球特推出金银交易高额返赠,点差成本降至全行至低!

美国最新恐怖数据零售销售意外增长0.7%,预期仅-0.2%,消费市场需求强劲。同时,初请再度刷新年度新低,就业表现靓丽,各项数据持续改善,表明经济正在温和增长当中,撤回宽松的必要条件已获满足。

鲍威尔最近明确了,“美联储将很快开始缩债”,升息还没那么快,他直言,只要经济如预期发展,缩债将在明年年中完成;通胀将较先前预期维持更久时间,如果通胀继续飙升,美联储将采取行动保持价格稳定。同时,越来越多的票委支持缩债,美联储副主席夸尔斯、美联储理事华勒等均表示,缩债应会在11月启动。

看来,在数十年严重的通胀预期压力之下,美联储将维持近0利率,并在7个月内完成缩债。

全球处在收紧政策的边缘。退出宽松、收紧购债,将令货币使用成本升高,利好美元升值,对黄金形成压制。买家们除了关注缩债,对打了鸡血一般的通胀何时缓解,也甚为关注。

随着全球供应链紧张,PPI向CPI传导,除加剧缩债进程,价格压力本身,亦将深度影响市场。有分析师认为,全球通胀绝非像美联储说的那样短暂;当通胀的担忧席卷,价格上行的压力持续蔓延,黄金将成为良好的通胀对冲工具。

国际黄金近期持续上行,一度冲上1800大关。通胀担忧支撑金价上行,收紧政策的预期则令其承压,多空较量,黄金短线交投井喷!紧追黄金消息面及技术面波动,时时都是绝秒的波段大行情!值此,皇御环球限时推出11月点差福利,高达28美元/手回馈助阵“捞金”,0.01手也有赠金拿,总额不设上限。行情高燃,怎能错过点差特惠?皇御环球直降交易成本,为黄金市场“议息” “通胀”两大行情再添一把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