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让你的笔记本进化的和智能手机一样,全时在线的骁龙本做到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5日 17:01

导语: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发现手机、台式电脑、平板和笔记本等电子设备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了。智能手机除了娱乐连通属性之外,也开始具备一定的办公功能。而笔记本产品是不是也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拥有智能手机的一些优点呢?

比如,智能手机有一个始终连接在线的功能,这个小功能,因为太司空见惯了,所以很少引起人们的关注。但是正是这样的一个小技能,却是多年以来,笔记本产品所不具备的。直到全时在线的骁龙本出现以后,才真正开启了笔记本的全互联时代。

骁龙本主打全时在线的连接体验,具备优质的灵活性和出色的连接性,非常适合移动办公。从骁龙835、骁龙850到骁龙8cx,高通始终专注于笔记本的全互联属性,对于一台移动办公设备来说,确实没有什么比连接更为重要的。

之前,绝大多数的笔记本电脑都是通过以太网或者是无线WIFI连接到网络的,虽然现在无线WIFI已经普及,几乎每个公共场合都能连接,但是WIFI不堪重任的网速和一次又一次频繁的登录验证,让用户体验感极差。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关键的还是有一个安全的问题,公共WIFI有些时候会被居心不良的人人为设置病毒,一旦连接,就有可能造成信息泄露,甚至财产的损失。

人们希望笔记本能进化的像智能手机一样,有专属于自己的移动网络。骁龙本的出现解决了笔记本行业一直以来存在的痛点,实现了笔记本的连接自由,让我们最得力的移动办公战将,像智能手机一样,时刻保持连接状态。开机自动联网,休眠时期正常接收邮件,随时开启处理工作,骁龙本都能提供最佳状态的连接体验,即使突然从天而降的紧急工作任务,也不再让你手忙脚乱、焦头烂额。

高通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巨头,在手机芯片方面有着很多领先的技术和创新能力。最近几年,高通将自己的专业技术优势,也移植到了笔记本领域,打造了专为笔记本电脑使用的骁龙8cx 5G移动计算平台。和其他传统的笔记本计算平台相比,骁龙8cx拥有自己特有的功能,并未笔记本行业带来了5G的力量。

作为专为个人计算而打造的笔记本专用计算平台,骁龙8cx和骁龙手机芯片一样配备了高通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和射频系统,能够为全互联PC带来和5G智能手机一样出色的连接体验。同时,骁龙8cx也在芯片性能上带来很大提升,台积电先进的7nm制程,为这颗笔记本芯片带来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表现,从而为搭载骁龙8cx的骁龙本产品带来了不同于传统笔记本的改革和创新体验。

全时连接这一鲜明的特色,让骁龙本应用场景更加广泛。无论是出差在高铁站还是机场,也无论是在咖啡馆或者快餐店,都不会担心你的骁龙本会断网。当然,骁龙本的超低功耗可以保证你没带电源线的情况下一整天的超强续航能力,长时间工作也不必紧张电量告急。

总而言之,骁龙本的超强续航和全时在线这两个方面都展示了非常明显的优势。如果你是一位经常出差在外的商务人士,并且期待你的笔记本能够全天候待命,并提供最佳的5G连接,那么骁龙本确实比任何笔记本电脑都更适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