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贝泰妮布局皮肤大健康领域,迎黄金发展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9日 15:19

导语:

如今,“颜值即正义”已在许多人的观念中扎根。小到一支口红,大到医美项目,为了美,人们付诸的行动各不相同,却共同推动了“颜值经济”成为市场热点。在医美界有爱美客炙手可热,在护肤品领域则有于2021年3月25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的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成为“中国功效性护肤品第一股”。



据了解,贝泰妮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贝泰妮官网显示其致力于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推动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而贝泰妮之所以令人瞩目,是因为它瞄准了护肤需求中最棘手的痛点——敏感肌。

与之对应的便是贝泰妮旗下核心品牌薇诺娜,据悉,2021年618大促期间,以薇诺娜为代表的国产护肤品牌GMV同比增速超过60%,其中薇诺娜销售额位列天猫美妆类目第十名。自成立以来,薇诺娜便专注敏感肌修护,凭借“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薇诺娜舒敏保湿润肤水”、“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等多款敏感肌肤护理产品在皮肤学级护肤品市场占据了23.4%的市场份额。



薇诺娜之所以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离不开母公司贝泰妮的持续赋能。在洞悉市场消费需求时,贝泰妮观察到现代人的生活节奏以及饮食习惯对肌肤的影响,因此在敏感肌的研究基础上研制功效性护肤品,对于市场来说,这是一个长期存在的强需求,一旦这类产品的使用效果被验证且接纳,消费者忠诚度就会逐渐建立,增益公司业绩的长期、稳定增长。如今在敏感肌领域,贝泰妮的长期投入正转化为品牌力,其核心品牌薇诺娜在该品类中已占据优势位置。

在研发实力方面,贝泰妮目前的研发团队汇集了药物制剂、药物分析、中药学、生物制药、药理学、生物工程、高分子化学、精细化工、包装开发等不同学科的各类专业人才,使其在配方开发、植物提取研究、产品开发和评估技术、包装设计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强大的研发团队能不断产生独具特色的研发创意,并将研发创意转化为技术成果;贝泰妮将研发团队形成的技术成果应用于产品生产,最终实现其产品持续满足市场需求,紧跟行业潮流,并在消费需求多元化趋势下保持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贝泰妮继续开拓领域,陆续在近年内推出了针对同市场的系列新的品牌,其中包括婴幼儿护理的“WINONA Baby”、专注于痘痘肌肤护理的“痘痘康”和高端皮肤修护的“Beauty Answers”等品牌。持续为打造中国皮肤大健康布局。

作为一家成长型皮肤大健康企业,贝泰妮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期待贝泰妮能够坚守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系统的使命。扎根七彩云南,做大“美丽事业”,为人们带来健康和美丽,也为推动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