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沈阳喀飒科技受邀参加“盛菁汇”常态化路演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9日 15:20

导语:

图片1.png

2021年11月3日,沈阳喀飒科技有限公司(喀飒出国)受邀参加了“盛菁汇”常态化路演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沈阳市科学技术局、沈阳市金融发展局、沈阳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东北科技大市场承办。邀请具有创新能力、高成长性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型企业和项目团队、具有盈利能力、具有真实的融资需求的企业参加。

沈阳是东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产业基础雄厚,创新创业资源丰富。“盛菁汇”常态化路演旨在深化金融服务创新创业,完善创新创业创投生态,加快培育创新创业主体,塑造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新优势,释放沈城创新活力、擢升双创载体水平、促进创业项目落地、强化创新创业全链条服务、推动创新沈阳建设。路演平台根据各地区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特色,布局“5+3+7+5”20个产业创新专题路演方向,由龙头企业、权威专家、行业主管部门及产业投资者帮助项目对接政策扶持、融资、孵化、科技服务、技术合作等多个要素和资源,促进项目加速转化、落地。

喀飒出国创始人、总经理王一男在现场对喀飒出国的企业定位、业务布局及自主研发的“CASA出国”APP所涉及的AI评估系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多角度诠释了移民行业AI系统解决方案在发展上的巨大潜力,赢得了到会领导及嘉宾的一致认可。

图片2.png

喀飒出国是一家移民行业AI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公司自创立以来,已为全国近1500家移民公司及移民从业者提供了50+国家的标准化移民产品,为移民公司提供SAAS工具使其提高运营能力等服务。

公司紧跟国家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脚步,首创以“科技赋能移民行业,实现行业标准化转变”为使命,以“成为行业领先的移民项目服务商”为愿景的全新模式。

2020年倾力打造“CASA出国”APP,涵盖了项目学习、项目宣传、获取客户等一系列功能,用AI核心技术为客户进行精准的方案评估,帮助移民公司及从业者从项目的选择、项目的培训、营销素材的获取、获客、AI评估,到线下提供专业的文案形成完整的闭环。帮助移民公司匹配优质项目,节省大量人力资源成本,针对移民公司资源少、风险高、营销难等问题,提供高效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是目前出国行业从业者使用人数最多的APP。

在本次活动中,喀飒出国创始人王一男与主办方、创投机构、路演企业、参会同行等多方人员进行交流沟通,对项目展开了实时互动和专业探讨。

目前,喀飒出国已进入规模化发展的关键期和布局资本市场的重点筹划期。此次受邀参加的“盛菁汇”常态化路演活动,是沈阳市科学技术局、沈阳市金融发展局、沈阳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为优质企业提供的展示和交流平台,助力提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企业和融资机构之间的智能匹配和精准推送。

喀飒出国创始人王一男表示:“我们16年致力于移民行业,我们已拥有专业的AI研发和移民文案团队、成熟的AI评估系统和完善的布局规划,首创行业内使用人数最多的AI销售系统填补了国内移民行业的空白,真正实现让移民业务与AI技术,海外资源,国内大数据紧密结合。未来,“CASA出国”APP将在移民领域发挥它的专业作用,为更多移民公司提供更专业、更精准、更与时俱进的服务,为行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