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持续升级顾客体验,百果园举办心享会员三周年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9日 16:16

导语:

为了持续升级消费者体验,2018年,百果园推出心享会员服务。今年,心享会员已经走过3年。数据显示,心享会员业务开通以来,累计服务人次达120万,订单量超5452万笔,累计为顾客节省3.88亿元,已成为一项深受果粉喜爱的增值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1091547061111.jpg


三周年庆期间,百果园对心享会员的VI视觉进行了升级,整体显得更加简约、辨识度更高、亲和力更强。开发了心享会员定制款周边,答谢三年前首批开通心享会员的种子用户。

同时,消费者只要开通或续费心享会员就可以获得包括每月返券、0元试吃、折上折、专属特价回馈、积分兑换、定制周边等丰富多彩的专属权益。特别是免费试吃活动,获得试吃资格的心享会员可以在门店免费领取特定水果,品鉴后再决定是否购买,这也成为了消费者们“种草”商品的契机。这一权益既能让心享会员更自主地享受到个性化的升级服务,也体现了百果园对果品品质的自信。

心享会员产地游也是一大增值权益。据悉,百果园其实已先后组织过泰国青妮王猎人团、沂蒙“晚三月水蜜桃”探秘等十余次产地游活动,让心享会员参访百果园深度合作的果园基地,通过互动式、沉浸式的体验,深度了解果品的种植、采摘、品质鉴定、保鲜冷链等生产全过程,丰富心享会员体验的同时也让心享会员对果品、对品牌有了更深的认知与好感。

“感谢顾客对我们的信任。为顾客提供更极致、更个性化的体验和服务,是一件长期工作。我们会不忘初心,尽最大的努力做得更好。” 百果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