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地地产获行业认可 连续斩获多项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9日 16:46

导语:

9月中旬,“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实地地产凭借稳健增长的综合实力,以及在智慧人居领域的建树,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及“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智慧人居”两个奖项。



实地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荣誉

不仅如此,实地物业还凭借其优质社区服务和科技化管理运营模式,也收获了“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和“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科技智慧+温度情怀”两个奖项。





实地物业今年收获两项荣誉

除了上述四个奖项之外,在第七届「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中,实地地产旗下的广州增城蔷薇花园、天津东丽军粮城销售中心、重庆长寿售楼处获居住项目奖,青岛海棠蓝谷售楼处、重庆长寿售楼处获室内设计奖。共收获了5个奖项。

实地地产之所以能够有此表现,源于其精准的品牌定位,以及对项目的精雕细琢。实地地产立足“智慧人居”的品牌定位,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住宅物业。



实地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智慧人居”

自2006年建立开始,实地地产便一直坚持从每个地方先天资源的统筹观出发,开发每座城市的独特魅力,探索每座城市的人文价值。通过运用创新设计理念、引入国际顶级设计团队,为每座城市打造专属的人居美学经典,实地地产也因此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的殊荣。

当然,实地地产不仅项目做得好,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也做得相当不错,在社区科技抗疫、助老、健康义诊等多方面积极开展行动。

今年6月的广州,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蔓延,实地地产主动捐赠100万元和1000盒抗病毒药物,并协助所在地居民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持续助力开展秩序维护、流程指引、问询服务、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为抗疫工作顺利推进做出了不少贡献。

7月的河南省,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实地地产旗下郑州实地常春藤迅速成立抗洪物资援助队奔赴前线,并通过捐助饮用水、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生活物资,充分展出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对于一家有温度有实力的企业来说,在未来的发展中,相信实地地产的路会越走越宽广,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也会得到全面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