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焕新人居理想 圣桦D6区对话美好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09:48

导语:


理想的人居应该是在一处有天有地的空间里,安放温馨家庭时光,延伸缤纷个人志趣,用最简单质朴的方式,满足自己内心对生活的渴望。纵观古今中外,成大事者无不注重格局,人生如此,居所亦如此。

圣桦·D6区悦墅作为城央墅居代表,其空间的规划与布局,就是对理想生活的最好实现。


image.png

 


花园下叠 蕴藏生活美好

花园是对生命最好的礼赞,圣桦·D6区深研都市层峰人士生活需求,以一席花园下叠,满足您对庭院生活的所有想象。

南北双花园的配置,下沉式阳光庭院,给予居者充足的领域感与围合感,带来毫不逊色于独栋的奢享人居。

闲暇午后,在躺椅上享受着阳光沐浴,或是烹一壶好茶,捧一本好书,静静享受着这怡然时光;傍晚邀请亲朋好友,来一场露天的烧烤派对,美好被无限延长。

阔尺中叠 焕新人居理想

一座理想的建筑,满足居住需求只是基本使命,能够承载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和期待,才是让人安放心灵的家。

人生渐入佳境,圣桦·D6区中叠,读懂你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品质生活,不仅限于室内的精致享受,也体现在家门之外,中叠产品配置私梯入户,无需等待,让每一次归家都带来尊崇仪式感。

宽奢横厅,餐客一体化设计,既保证了居家活动的通透明亮,还做到动静分区,将活动区与静谧起居区做到有度分割,保证生活的私密与独立。

星空上叠 演绎诗意人生

圣桦·D6区上叠产品,在保障内部空间功能的同时,赠送一层阔尺星空露台,让您轻松体验仰望星空的美好。

闲暇时光,盛邀三五好友,聚于宽阔露台之上,喝一杯手磨咖啡,畅谈人生理想;品一杯红酒,聊聊生活趣事。用笑声定格每一个珍贵瞬间,留存生活美好点滴。

关于生活享受,林语堂曾说过:“人生享受包括很多,有自己的享受、家庭的享受,生活里的树、花、云、河流和形形色色的享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