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宜商宜家的高端座驾!7座MPV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打造移动会客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11:13

导语:

如今MPV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多,不仅是用于商务接待,连很多大家庭出行也更倾向于空间大、乘坐体验好的MPV车型。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首款豪华商务MPV,威然Viloran车长超过五米三,二排体验感非常好,打造移动会客厅。而且上汽大众威然自从去年上市以来就斩获了不少业内权威的奖项,C-NCAP的安全测试也获得了五星加的评级,可见实力过硬。



7座MPV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品质过关

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称得上是目前国内高端MPV市场,最好的选择。从品质而言,2021年2月8日,新一批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测试结果公布,其中,上汽大众MPV车型威然以综合得分率93.0%获得C-NCAP测试“超五星”评价,也是此次参与测试的6款车型当中得分率最高的车型,满足消费者对安全性的高要求。



7座MPV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设计时尚

在设计上,威然Viloran的车头呈现出MPV车型少有的时尚感,比如采用了多幅式的中网设计,因为大量镀铬饰条的点缀而进一步凸显了豪华感。与中网相连的大灯算得上点睛之笔,点亮后的光照效果也很好。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开着大众威然让各位更像一个车主,而不会被人认成司机,这对于私家车车主来说自然很重要。



7座MPV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尺寸出色

作为一款高端MPV,首先尺寸要达标,而威然车长超5.3米,轴距也接近3.2米,所以得益于比GL8更出色的尺寸,威然气场也要更强一些。而车身侧面的设计也很用心,整体流线感很强,凌厉的腰线刻画得很直观,配合双侧电动滑门,实用性很强与档次感兼顾。



7座MPV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质感出众

进入车内后,设计上还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语言,不说惊喜满满但绝对顺手,并且材质上采用大量的皮质包覆,尤其是在门板处还使用了大量的菱形真皮。而第二排座椅无疑是全车重点,不仅配备了高档的真皮包裹,还拥有电子腿托、电动调节和座椅按摩等丰富功能,让乘客体验到移动会客厅待遇。



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可以说是完全称得上高端MPV,是大众的匠心之作。威然在35万级的MPV中,从外观到内饰,从品牌到品质,都展现出了令人咋舌的惊人实力,更是在当今MPV市场上展现除了卓越的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