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红经济下,揭秘蜜妆生物领跑化妆品代加工行业的秘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14:14

导语: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近几年,抖音、小红书等“内容+流量”的平台的快速成长,带动了“网红经济”的发展,更影响着消费者的购买决策。“网红经济”为化妆品市场增长带来了新动力,化妆品OEM行业显得越来越重要。

一个化妆品品牌推向市场的背后,除了做好品牌运营,对其生产研发也及其考验,这其中要投入的人力、技术等成本十分庞大,因此,越来越多的化妆品品牌商,尤其是新锐品牌,会选择产品研发上更专业的化妆品代加工企业。在此市场需求下,本着“追求卓越,秉承健康,成就美丽”的经营理念,广州蜜妆生物脱颖而出。对于化妆品OEM行业来说,研发实力相当重要,在这方面蜜妆生物一直走在行业前端。

蜜妆生物跳出一般的化妆品代加工厂思路,顺应市场消费需求的变化,在研发和工艺上不断创新。蜜妆以高端化妆品的研发生产起家,在多年研发制造经验积累下,已具备了深厚的技术积淀与基础,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目前,蜜妆生物共有授权和审查中的知识产权165项,其中已授权的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高新技术产品6款、科技技术成果1个、著作权3项、作品登记2个、商标权81个,这些专利技术为蜜妆的持续创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自2009年成立以来,蜜妆生物建立了联合实验室、专项实验室、研发中心应用中心等工程技术中心,并与多家科研机构合作,组建了一支具有国内外众多高科技人才的研发团队,在个人护肤领域屡创新高,衍生出护肤、无添加孕童、抗衰、美白、面贴膜、安全性功效、海外战略、美发护发/身体护理八大特色方向的产品。今年秋冬季,蜜妆生物推出菁纯柔雾绵绒霜、藏红花丝绒柔滑霜、多效弹力精华霜等多款面霜产品,应对秋冬季节容易出现的不同皮肤问题。蜜妆生物在这些产品中,同样运用了多项技术创新,例如前沿性的乳霜反转缓释技术、创新的双效聚合科技、专利高活性复合多肽等,涵盖了消费者保湿、抗老、补充胶原蛋白等需求,备战秋冬无压力。

据了解,广州蜜妆生物化妆品代加工厂现有日化线,专业线、电商平台,社交平台,微商等多渠道客户,产品配方非常丰富,拥有近万个自主研发的成熟配方和制造工艺,是化妆品品牌商的不二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