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汇通达“双11”暨全国乡镇购物节成“新农忙” 重磅资源助会员店做大生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14:15

导语:

年年不重样的“双11”已经成为消费者一年一度最期待的“剁手狂欢” ,更是零售业的促销、冲击业绩的黄金时期。随着下沉市场的消费热潮崛起,尤其是农村线上电商+实体店组合的入场,催生了汇通达“双11”等全国性农村消费节新潮。

  今年的汇通达“双11”暨第8届全国乡镇购物节,即将于双11当天正式开场,活动将与双12活动结合,持续至12月。“双11”已成为广大乡镇店老板名副其实的”新农忙”。

更“会玩儿”的经营,更多资源加持

  精准营销是汇通达的“传统强项”。今年的活动期间,汇通达在经营资源上更是“火力全开”——通过给予经营活动、优惠、礼品等门店经营资源,如品类券、粉丝券、满减活动、秒杀活动、标杆门店激励等方式,以及专人专店的铁军指导服务,帮助会员店在今年“双11”“双12”期间更好地利用汇通达给予的资源,开展门店线上、线下以及O2O促销活动,以此来更好地服务农村地区消费者。

  根据门店属性和经验的差异,汇通达分别给予现有会员店“老手包”和新加入门店定制的“新手包”。

  汇通达针对现有会员店,目标聚焦在助力会员店盘活老粉集聚新粉,打造活动增加销售,助门店拉新引流,例如邀新优惠、预售/拼团/砍价等活动,增加门店销售。另外,还可以帮助门店进行以销定采,门店根据粉丝预售,反向到超级老板APP进行商品采购,免去门店库存压力的同时享受进货优惠,助力门店打造乡镇购物狂欢。

汇通达往届门店活动

  而在“新手包”方面,新加入的会员店不仅可以搭乘“双11”节福利,获得多重资源叠加搞活动、做大生意,还有汇通达铁军提供一对一服务方案,获得门店全渠道活动指导培训。例如活动美陈物料支持;核心SaaS工具指导使用的运营支持,对店铺基本信息维护、商品指导上架、活动维护、营销方案全覆盖;开业活动指导、开业红包等经营门店权益;以及门店新粉福利、每日特惠、满减满赠活动等经营粉丝“秘籍”, 同步开启门店数字化升级的长期投资。

扩大经营优势,以SaaS工具资源加速节庆裂变

  按照往届双十一的火热场景,多数乡镇门店面对激增的人流呈现出应接不暇的人力空缺。而这正是汇通达SaaS智能化零售工具大显身手的最佳契机。

 “超级老板”是一个汇聚了门店运营、经营全部功能的产品,是汇通达智慧零售SaaS产品体系的核心,集合了进销存管理、网店管理、粉丝营销等门店对内管理、对外经营的功能。在大促活动期间可以成为会员店老板的好帮手,在帮会员店老板实现进销存一体化管理的同时,还帮老板完成客户管理系统的全面数字化,极大提升了经营效率。

前不久的十一长假、丰收节期间,不少加入汇通达会员系统的门店已经经历“练兵实战”。

  汇通达山东聊城市冠县梨园超市,在丰收节期间把握好了“资源福利”时机,加入汇通达会员店。恰逢汇通达第5届丰收节暨第四届广场大赛,梨园超市契合中秋、国庆期间酒水需求,在门店开展“周年庆”活动。活动前期,当地铁军“广而告之”活动宣传,组建门店社群,通过汇享购上架秒杀及周年庆特惠商品。门店迎来了加入会员后立竿见影的“开门红”。活动当天现 场人气超200人,一日销售就创下的60万元的“最高纪录”。

  即将到来的“双11”,梨园超市老板表示要再接再厉,乘胜追击,扩大销售业绩。汇通达智慧门店SaaS+服务带来为门店带来的提升和裂变,更激励着全国范围更多门店积极筹备,以帮助更多新、老乡镇店做大自己的生意。

汇通达作为农村市场新零售生态的拓荒者,第八个年头的双11的暨全国乡镇购物节,汇通达不断深度挖掘农民需求,适应着市场营销趋势,也在更智能地盘活农村资源。在多重资源帮助会员店做大生意的经营加持下,必将掀起具备长远经济效益的双十一狂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