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全与品质并存,盘点第四届进博会上那些知名德国药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14:16

导语:

不负众望,全球医疗器械与制药企业再次出现于第四届进博会上,拜耳、强生、罗氏、辉瑞、默沙东、诺华等知名跨国药企再次强势回归,持续推进跨国合作力度。

除了以上全球医药巨头外,还有众多德国知名制药企业成为了消费者「新宠」。今天就逐一盘点进博会上那些超厉害的德国知名制药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一、希麓(Heel)

一家专业从事天然成分开发和生产的德国制药公司,连续多年获得顶级雇主雇主品牌协会颁发的企业认证,同时也是德国药房最佳合作伙伴品牌,并3次获得欧洲医疗健康奖Comprix金奖。

旗下所有的药物都是从天然植物中萃取而成,严格按照国际最高生产研发标准体系成产,以功效卓越闻名,有众多单品稳坐销售NO.1的宝座。

甚至作为德国队官方供应商随队出征东京奥运会,成为德国奥运健儿冬奥会期间指定用药。

Heel Euphorbium鼻炎喷雾、Heel Hamorrhoidal痔疮栓、Heel Hormeel乳痛小安瓶、Heel Mulimen痛经片/滴剂、Heel Gynacoheel妇炎小安瓶、Heel Neurexan西番莲睡眠片、Heel Traumeel活络霜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希麓(Heel)的药品已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即便是在德国本地,也是德国家庭医生指导使用的首选品牌,被冠于德国顺势疗法先驱品牌的美称。

二、菲德(Hevert)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知名自然疗法公司,欧洲自然疗法和微量营养素的公认专家,也是德国顺势疗法和天然药物开发先驱品牌,旗下的产品畅销全球50+以上的国家。拥有100多种药物,涵盖几乎所有自然疗法领域的广泛产品组合,成为德国最大的植物药生产商。

而且有自己的种植园和药草园,从原材料的种植到采摘一直坚守国际最高生产研发标准体系GACP准则,从源头开始就确保了药草的品质和质量。完美将传统工艺与先进设备结合,可以让植物草药中活性物质最大化的被利用。

当然,在德国76.40%的以上的药剂师会强烈推荐菲德(Hevert)的产品,因为菲德(Hevert)的药品足够天然、安全、疗效快。而最具代表性的药物有:Hevert ginkgo金纳多银杏叶、Hevert sinusitis鼻炎片、以及Hevert calmvalera忘忧草安神片等。

此次进博会还有众多新品首次亮相,例如:Hevert CalmNight褪黑素口腔喷雾、以及Hevert libo力勃片等,因剂型独特,服用方便而备受关注。

三、雪岚杉(Similasan)

雪岚杉(Similasan)是瑞士国民品牌。于1980年起源于瑞士,在欧洲广受欢迎。特别是雪岚杉(Similasan)滴眼液系列如今已成为瑞士销量NO.1的眼部护理品牌。

100%瑞士质量的医疗保健产品,通过消费者数百万次的使用「证明」了其有效性,并连续19年被《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的读者票选为最值得信赖的瑞士医疗品牌。

除了滴眼液外,滴耳液、止咳药和其他药物在美国20,000多家零售店中都能买到。雪岚杉(Similasan)坚持瑞士原产地生产,严格遵守欧洲良好生产规范GMP进行操作、并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认证、ISO13485/2016认证,并已注册为IIb类医疗设备。

雪岚杉(Similasan)开发了20多种眼部护理产品,分类明确。包括雪岚杉Similasan抗过敏红痒滴眼液、雪岚杉Similasan红血丝畏光滴眼液、雪岚杉Similasan缓解视疲劳滴眼液、雪岚杉Similasan小星星明目液等等。

每种滴眼液都经过专门配制以治疗特定的适应症,并且还提供方便的多剂量和无菌单剂量形式,以适应各种场合。

其特点是:成分天然、有良好的耐受性、安全且无副作用、无依赖性。独特的软管滴头设计,使每次滴出的滴眼液分量更精准,能快速有效的对日常眼部问题进行护理。

四、哈纳斯(Harras)

一直致力于中草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德国制药公司,公司的核心理念是从自然植物中草药原料中提取出核心成分,开发和生产现代化的植物制剂,与国内外各研究所、大学的相关团队合作,取得了众多科研创新的成果,例如:哈纳斯Harras胰岛素木胶囊就是众多专利之一。

对II型糖尿病而言,可以平稳降糖25%,能抑制葡萄糖苷酶,天然植物制成不伤害身体又安全,非常适合长期服用。这些特点使得Harras哈纳斯胰岛素木胶囊圈粉无数。

五、莱德宝(Lactobact)

莱德宝(Lactobact)是德国的「国民益生菌」品牌,有27年研制、开发益生菌的经验。旗下的益生菌系列获得了ISO专业认证,在世界营养学中的地位举足轻重。

针对各年龄层次的肠胃特点设计,添加适合的微量元素,快速平衡菌群,改善肠道不适。同时还研发了Lactobact AAD抗生素后修复益生菌、Lactobact LDL control 降胆固醇乳酸菌、Lactobact Rapid解压益生菌、Lactobact Forte 肠炎专用益生菌等,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同时又填补了此类益生菌市场的空白。

采用Intelicaps晶球微胶囊技术(获得国际专利号:WO2012/098239A),有效保护益生菌在胃中的存活率。具有耐高温,耐胃酸,耐胆碱,耐湿气、安全定植、存储方便、0人工添加剂、0调味料、0农药、0杀虫剂残留等特点。

2019年更添佳绩,研发出Lactobact DentaSan口腔益生菌粉及Lactobact DentaSan益生菌口香糖系列产品,采用速溶技术,迅速使有益菌在口腔中定植,起到预防牙周疾病,减少牙菌斑及口臭的作用,360°守护口腔健康。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被冠于「益生菌界专家」的美称。

六、优萃美(Nutrimexx)

由国资深药剂师联合多名德国医生、执业药剂师、营养师和食品工程师打造。属于德国药房专售品牌,新剂型开发和配方的改进一直是优萃美(Nutrimexx)屹立欧洲市场的关键所在。

旗下成立了优萃美(Nutrimexx)全球营养中心及优萃美(Nutrimexx)儿童成长中心,提供定制健康方案,为客户带来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随着越来越多的欧洲医院、医生、营养师加入,优萃美(Nutrimexx)全球营养中心和优萃美(Nutrimexx)儿童成长中心逐渐成为国际化健康中心。

优萃美(Nutrimexx)系列产品选用绿色天然原料提取,严谨卓越的制造工艺,权威认可的成品出炉,使它从一片绿叶转变成为人类健康不可或缺的天然营养品。提供各种高品质的膳食补充剂,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旗下单品不含麸质、不含乳糖、无非转基因物质、纯素食、口感好,一经推出好评如潮。

优萃美(Nutrimexx)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明星单品有:优萃美乳糖酶、优萃美Flora女性益生菌胶囊、优萃美Pylomed免幽益生菌咀嚼片、优萃美pylomed养胃粉、优萃美趣可舒儿童有机蜂蜜以及优萃美Puravit白桦茸精萃胶囊、优萃美Puravit虫草精萃胶囊、优萃美Puravit灵芝精粹胶囊等,每个明星单品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忠实粉丝」。

七、植优然(CMD)

植优然(CMD)专注有机化妆品,是欧洲有机化妆品的领导品牌,公司于1994年成立至今一直尊崇“少即是多”的品牌理念。这意味着越少的不同原料涂抹在皮肤上时,引起过敏反应的物质就会越少。

植优然CMD专注于每种产品系列的原材料的甄选,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天然护理产品,打造了属于自己的「有机王国」。获得ICADA和NCS天然化妆品的认证、GMP良好生产规范认证、PETA未经动物实验认证。

植优然(CMD)旗下拥有多个有机护肤系列,分别是茶树油系列、玫瑰系列、沙棘系列 、死海盐系列 、有机椰子系列 、红石榴系列 、阿拉比卡咖啡系列等,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茶树油系列经过十余年配方更新,发展出了30个单品,形成了世界上最大的茶树油护肤系列。

植优然CMD有机护肤品提供于高端美容院、酒店和水疗中心等护理沙龙。其生产的优质按摩油,磨砂膏和面膜满足了皮肤护理领域的需求。

在纽伦堡每年2月的Bio Fach(世界有机博览会)植优然CMD的各个系列获奖无数,成为欧洲有机护肤界的佼佼者。

八、MibeTec

mibeTec GmbH是一家高品质的医疗设备制造商,致力于在德国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实验室和工厂中积极开发和生产优质产品。mibeTec的产品在德国已经销售了20多年,如今已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mibeTec GmbH是Dermapharm(德玛)的全资子公司。自1991年以来,Dermapharm(德玛)一直是德国部分市场的药品,食品补充剂,化妆品和医疗设备的领先制造商。拥有全球独家专利技术,也是专利医疗产品。此次进博会展示最具代表性小型精密医疗仪器有2款。

一是HERPOtherm抗疱疹电子唇膏,在高端皮肤医疗仪器界赫赫有名。

其作用是对抗唇疱疹。只要在皮肤上按压3秒,就能马上减轻患处的瘙痒、灼痛、刺痒、紧绷等不适感,甚至可以避免唇疱疹的形成,这得益于它局部热疗的物理原理。

打开仪器,让微晶片加热至恒温51度,将陶瓷接触面按压在唇疱疹患处3秒,将局部热量输入到患处,就可以完成对疱疹处皮肤组胺和降解酶的释放,起到抑制炎症的作用。

在唇疱疹形成前使用,可以起到预防作用,形成后使用可以快速缩短病程,更早治愈。

如果是面部或身体起痘,也能使用HERPOtherm抗疱疹电子唇膏。不仅能快速祛痘,还可抑制炎症。身材小巧方便随身携带,即便是孕期、哺乳期妈妈、以及儿童均可使用。

另一款美名在外的小型医疗仪器叫bite away蚊虫叮咬止痒仪。

如果被蚊子、蜜蜂、马蜂及牛虻等蚊虫叮咬后,皮肤会出现瘙痒、疼痛甚至肿胀等症状,直接用bite away按压在患处3秒钟,就能消除瘙痒、疼痛、肿胀。同样是通过物理作用,将陶瓷接触面加热至51°C集中发热,把这种局部热量导入到蚊虫叮咬处的地方,就能立即消除瘙痒、疼痛和肿胀。

完全没有化学成分,因此对孕期、哺乳期以及儿童具有足够的安全性;使用寿命高达10年,且经过了Dermatologically test皮肤科医学证明测试、高研发标准CE0483安全认证,品质更有保障。

九、Pascoe

Pascoe公司是顺势疗法药物制造商及引领者,距今已有百年历史。旗下生产天然成分药品超过200种,涉及减重类、过敏类、精神调节类、呼吸道感染类、心血管类、免疫系统类、眩晕症类、肠胃系统类、泌尿系统类、关节类、睡眠障碍类以及微量元素类等众多领域。

拥有自己的种植园,从原料采摘到成品包装,一直坚守GMP标准(良好生产规范)。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并且在全球23个国家/地区进行了427项监管注册,来确认药品品质。目前,全世界已有数百万人因Pascoe公司推出的自然健康药品而受益。

除从事天然药品的研发、销售外,还致力于临床研究及药物研究等方面,仅1960年以来,pascoe 公司就有超过400个实验项目,涵盖医疗数据调查、临床研究、药物监测研究、药理研究、毒理学研究、实证报告等领域,同时拥有超过50份科学出版物。在加拿大、奥地利和捷克共和国均设有分部,并积极与全球的学者及美国的各大顶尖医学院进行科研合作,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Pascoe公司今年首次参展进博会,旗下药品具有天然成分、不依赖、不成瘾等特点,受到专业观众好评,甚至有不少专业观众表示:德国制造、德国品质的药品更让人感到安心,值得信赖。

pascoe Pascofemin complex痛经调节滴剂、pascoe Rheuma-Pasc Tabletten风湿骨痛片、pascoe Pascoventral胃舒调理液、pascoe Pascoflorin肠道复合益生菌、pascoe Pascoflair纾压片等药品成为关注焦点。

由于德国药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闻名世界,因此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爱上了「德国制药」。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