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治便秘选可伊,安全有效很可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14:30

导语:

便秘在我国相当常见。有数据统计,成人慢性便秘的患病率为4%~6%,并随年龄增长而升高,60岁以上人群更高达22% 。一般来说,大多数便秘属于功能性便秘,多是饮食、生活等外因造成,但长期便秘不仅痛苦,对人体也有诸多危害。治便秘选可伊,药性温和、安全性高;药效显著,12小时有效高达90%,持续服药1周停药1周有效率仍70%。

云图片

说起便秘,很多人谈之色变,并非是有多可怕,而是它总是去了又来,反反复复,搞得人焦头烂额,又毫无脾气。尤其是顽固性便秘患者长期饱受折磨,不止排便困难,而且常伴有腹痛腹胀、口苦口臭、烦躁失眠等症状。美国《流行病学》公布的一项报告结果显示:顽固性便秘患者的结肠癌发病率是正常人的4倍之多。因此,便秘,尤其是顽固性便秘应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

一般来说,顽固性便秘患者通常靠服用通便药来解决,为了快速起效往往选择药效猛烈的泻剂,虽然短时间内起作用,一旦停药又会复发,而长期服用不仅会让身体产生耐药性,服用剂量越来越大,还有着副作用,例如蒽醌类泻药长时间服用已被临床证实会引发结肠黑病变。因此,在选择通便药时要慎之又慎,否则一病不除,多病又起就得不偿失了。

云图片

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是万邦医药旗下的通便类中成药,其传承经典古方,采用道地药材,精制萃取,有效成分含量高,吸收好,作用温和。芦荟+青黛+琥珀的配方不仅可以保水润肠促蠕动,还兼具去火安神的作用。

此外,很多患者担心芦荟中也含有蒽醌物质,是否会造成结肠黑病变?其实这一点是可以放心的,首先可伊中每粒芦荟苷的含量是5mg,每日用量远低于《中国药典》规定芦荟甙每日服用量<360mg/天,也低于《美国草药协会植物药材安全手册》芦荟甙每日服用量<30mg/天;其次,结肠病变要连续服用蒽醌类药物1年以上才有可能,通常连续服用可伊胶囊不超过2周即可恢复正常排便功能。

云图片

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大品牌值得信赖,持续畅销36年,无论你是长期久坐、饮食不规律导致的年轻便秘患者,亦或是长期便秘的中老年患者,皆可选择可伊。治便秘、用可伊,可以的!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