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战略合作正式签订!不来梅雅各布大学为德富莱输送人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15:34

导语:

德富莱认为,人才是公司的支柱,公司能够发展壮大,靠的就是忠诚、踏实、主动、积极,充满正能量、有娴熟技能的人才。故而德富莱十分重视高端人才引入与培养,拥有一支以众多博士(后)、国内外资深专家教授为核心的高素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同时还派驻多名资深工程师参与海外合作与研发工作。



近期,德国不来梅雅各布大学与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深圳市德富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富莱)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的战略协议对于双方都是有利的,以开放共赢的态度开展接下来的工作,为智能智造行业培养输送人才,探索出智能制造管理、研发、测试的最佳路径,使各方在智能制造领域获得共同发展。

“从工业大数据到云平台,从终端设备的研发到产业链的整合,德富莱不仅实现了自主创新,同时带动了整个行业向高质量的方向发展。”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施浩,将德富莱评价为智能制造业的尖兵。



德富莱智能科技作为一家全球化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工业4.0智能工厂软硬件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德富莱的业务范围涉及消费电子,无线通讯,工业电子,汽车电子,新能源/新材料,医疗食品、纺织化工等,能够为制造业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自动化、智能化设计及整体智能制造软硬件解决方案。

自成立便已经在为全球顶尖的IT公司提供自动化智能装备和测试系统,合作企业包括微软、亚马逊华为等知名高科技企业。此外,德富莱在智能装备和信息系统集成等方面的持续投入也使其在智能制造领域已经实施落地了很多大项目,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认可和好评。



据了解,德富莱在全球设有多个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研发专业人员达到600余人,占公司总人数50%以上。德富莱公司经过多年的积累沉淀,也十分重视人才梯队的建设与培养,每年在高校招募的毕业生,也利用着自己的朝气与干劲创造智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德富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屠国权表示,德富莱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不仅要走在中国智能制造行业的前列,更希望成为全球智能制造的领先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