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北森HeRo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揭晓,阿里字节小米等入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15:50

导语:

由北森云计算&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主办,HeRo中国人力资源官领袖联盟协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学术支持、中国人力资源研究学会-人才分会合作支持的2021 HeRo(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奖)评选已完成评审工作,并公布获奖企业名单,包括阿里巴巴、字节跳动、小米集团、绿城中国、碧桂园集团、融创中国、东风汽车、复星医药、上海家化等在内的140多家领先企业获奖。

HeRo(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奖)诞生于2015年,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发起,旨在寻找中国本土的人才管理思想家和实践家,发掘组织和人力资源领域新思潮,以有价值的真知灼见和成功实践引领时代变革。

据悉,自10月14日开启典范评选的申报通道以来,HeRo调研了大量企业,也对多位组织管理和人力资源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访谈,并达成一致共识,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广泛存在且不断与时俱进,在引领和推动中国未来数字化人才管理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经过近半个月的领域权威专家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探寻数字化人才管理变革的经典案例,最终评选出32家卓越典范企业、34家机制典范企业、38家科技典范企业、42家创新典范企业。

这些企业在人才管理理念的先进性、实践的影响力、技术应用的深度、团队的的成熟度,以及企业人才管理的实际成果等维度,均具有十分亮眼的表现,它们也代表着中国未来人才管理的趋势和方向,深刻地影响着时代变革。

据了解,在奖项评选结束之后,第七届HeRo未来人才管理论坛暨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颁奖典礼也如约而至,并将于11月24日在上海开启首站活动,之后,HeRo还将继续走过济南、深圳、杭州、广州、成都、武汉、南京、天津、北京共十个城市。论坛以”价值共生,长期主义“为核心议题,试图探索出能超越变化的理论体系和实践标准,帮助更多的组织抓住数字化机遇,穿越周期,抵达“长期主义”的终极目标。

本次论坛更是星光熠熠、精英汇聚,北森邀请到了著名管理学家陈春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周禹、南开大学现代管理研究所所长吕峰、北大汇丰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陈玮、原华为人力资源副总裁吴建国等卓越思想家和实践家们,一起探讨主题、思维碰撞,在开放、连接中推动中国式人才管理的发展与变革。

中国企业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组织模式与人才管理也随之发生着巨变,数字化人才管理成为每个企业的必修课题。相信2021 HeRo典范企业的人才管理实践和能力,能被更多企业学习和借鉴,他们的成果与经验也将普惠于更多企业,推动本土企业组织和人才管理能力的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