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贝泰妮专注中国皮肤大健康事业,旗下核心品牌薇诺娜受行业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16:02

导语:

在经济迅猛发展、社会节奏逐步加快的当下,一些企业在发展时落入了“急功近利”的窠臼,带动了一股急躁之风。然而事实证明,凡事“欲速则不达”,急躁冒进只能被市场淘汰,稳扎稳打方能长久。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成立于2010年,距今已有十余年,自成立以来,贝泰妮便专注皮肤大健康领域,以“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系统”为使命,投身产品研发,一步一脚印稳扎稳打地不断进步,成功打造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而随着国产护肤品牌在产品研发、包装及营销上的规范体系化发展,以及Z世代消费人群文化自信的提升、消费观念的转变,加速缓解了国外高端品牌长期垄断国内护肤市场的紧张局势,贝泰妮旗下的核心品牌薇诺娜在“敏感肌护肤”话题领域始终独占鳌头。

据了解,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自成立伊始,贝泰妮始终以“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为使命,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以皮肤学理论为基础,结合生物学、植物学等多学科技术,持续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不断向消费者提供符合不同皮肤特性需求的专业型化妆品。其中,在洞察到敏感肌护肤领域的市场缺口后,贝泰妮以“薇诺娜”品牌为核心,专门针对敏感性肌肤,应用天然的植物活性成分提供温和、专业的皮肤护理产品,为敏感肌人群找到皮肤健康管理的专业方法。



据悉,薇诺娜不仅在消费者中备受好评,在行业内也收获了众多荣誉。在被誉为“皮肤学奥运会”的世界皮肤科大会上,薇诺娜曾两度受邀。2015年薇诺娜首次亮相世皮会,打破中国品牌零突破的局面;2019年6月薇诺娜的二度亮相为国货品牌赢得世界赞誉。此外,薇诺娜还在2020年连续第3年斩获天猫金妆奖。

作为一家高新科技企业,贝泰妮凭借本身强大的科研技术实力,以及打造成功品牌的经验积累,也于近年陆续推出了针对同市场的系列新的品牌,其中包括婴幼儿护理的“WINONA Baby”、专注于痘痘肌肤护理的“痘痘康”和高端皮肤修护的“Beauty Answers”等护肤品牌。显而易见,贝泰妮在应对持续变化的市场需求环境下,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并不断提高将研发创意转化为技术成果的能力。截至2020年,贝泰妮拥有有效专利46项,掌握11项核心技术。

态度决定高度,格局决定未来。面临变化迅速的市场需求,企业应该要及时做好消费者洞察,提高产品品质,并推陈出新。未来,相信在贝泰妮集团强大的企业实力背景下,薇诺娜将继续为国人带来优质产品,并持续赋能旗下其他品牌,为人们带来健康与美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