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骨质疏松难防又难治?麦弗逊维谷盖为健康加“骨”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17:52

导语:

随着人口的老龄化,骨质疏松已经成为全世界的健康问题。


IMG_256


骨质疏松症之所以被称为悄无声息的疾病,是因为轻度时身体并没有明显感觉,但骨钙和骨量却在慢慢流失,骨密度和骨强度逐渐下降,骨的微结构破坏,骨脆性增加。而当身体出现一些症状时,就需要引起注意。

疼痛是身体发出的最明显的“信号”。这种疼痛以腰背痛最为多见,占疼痛患者中的70%~80%。疼痛还会沿脊柱向两侧扩散到胸腹部,弯腰、咳嗽、劳累后疼痛加剧,休息时疼痛减轻,夜间和清晨醒来时加重,日间疼痛轻。


IMG_257


事实上,不仅老年人,现在骨质疏松正在向低龄化发展,很多年轻人,30多岁就已经患有骨质疏松,尤其是运动较少的室内工作者。

骨质疏松最大的危害

骨质疏松症最大的危害是骨松性骨折,通常在日常负重、活动、弯腰和跌倒后发生。据统计,全世界每3秒钟就会发生一起骨松骨折,每5秒就有一例椎体骨折的发生。

髋部骨折后第一年内由于各种并发症死亡率达到20-25%,存活者中50%以上会有不同程度的残疾。

骨质疏松高危人群

老年人,特别是老年女性;月经早闭者;长期使用激素者:如糖皮质激素;甲状腺疾病患者:甲减患者、甲亢患者;甲状旁腺功能异常患者;糖尿病患者;风湿性关节炎患者;消化系统疾病患者等。

骨质疏松症其实是可防可治的慢性病,人的各个年龄阶段都应当注重骨质疏松的预防。婴幼儿或青少年时期的生活方式都与中老年后骨质疏松的发生有密切联系。

钙+维生素D护骨实力派

01 钙是骨骼的“支撑者”

钙是骨骼的“支撑者”。人的骨骼是“活”的,当钙摄入不足时,骨骼中的钙就会释放到血液里,以维持血钙浓度,导致骨密度越来越低,骨质越来越疏松,进而引发骨折、骨质退行性增生或儿童佝偻病。

钙是生物必需的元素。对人体而言,无论肌肉、神经、体液和骨骼中,都有用Ca2+结合的蛋白质。钙是人类骨、齿的主要无机成分,也是神经传递、肌肉收缩、血液凝结、激素释放和乳汁分泌等所必需的元素。


IMG_258


 02 维生素D是骨骼的“加油站”

而维生素D对维持人体钙磷代谢很重要。维生素D不仅可以促进肠道对钙和磷的吸收,维持血清钙磷浓度的稳定,还能帮助强化骨骼。足量的维生素D可以预防佝偻病和骨质疏松,当人体缺乏维生素D时,尤其是孕妇、哺乳期女性和老人,容易导致成熟的骨骼脱钙,从而发生骨质软化或骨质疏松症。


IMG_259


麦弗逊维谷盖


IMG_260


麦弗逊维谷盖牡蛎蘑菇复合膳食食品以科学剂量补充钙和维生素D3。精选天然牡蛎,从中提取优质碳酸钙,吸收率高。单片含碳酸钙750mg,补钙作用比起同类钙质,更加优秀,更适宜人体长期服用。

维生素D3源自蘑菇,纯天然、更健康。以达到最佳的吸收和最优的功效发挥,弥补日常膳食不足。每天食用1粒麦弗逊维谷盖,将帮助您强化和维持骨骼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