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沪尚茗居整体家装双十一团购大促来袭,用实力诠释新时代家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1日 09:56

导语:

“整装”概念来自当代人对装修行业的内在需求,它不是低端整合,而是集聚了设计审美与落地呈现为一体,打造温馨家的通道。作为一家集采购、设计、装修、施工于一体的全屋整装品牌,沪尚茗居立足于用户,结合市场发展趋势,紧跟时尚潮流,不断探索优化、升级对家的改造。

如果说要装修新家的人最怕的事情是什么,那么排在首位的,绝对是看不到自己新家的模样,毕竟,房子装修好了之后,是要住人的。提前看到自己的新家装修好了的模样,以及提前看到装修所使用的材料,能够让户主更安心。在上海这样的城市,下班之后天天跑到新房盯着施工队装修,也是很累人的事情。而且,当户主披星戴月地下班的时候,施工队的工人们也早就下班了,因此难以检验到装修的态度和进度。但是,如果能够在签约之前就看到自己的新家的模样,这就能够给予户主极大的信心,让户主相信家装公司可以帮自己装修好新家。



在装修这件事上,大家都知道装修的品质很重要。只有实打实地看到样板间,才能够确认自己新家的模样。沪尚茗居目前在上海有7家实景体验店,每个户主都可以在官网或者公众号里面和工作人员预约好看实景样板间的时间,然后提前看看自己的新家。

在沪尚茗居,上百套实景样板间,不同风格,不同价位,让每一个户主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心仪的装修风格。如果没有您心仪的装修风格,沪尚茗居还有资深的设计师,可以为您量身定制最适合您的装修方案。



现在沪尚茗居家装双11团购大促火热来袭,签约整装,价值9w+的基础装修礼包免费送,还有机会领取品牌智能马桶、油烟机、洗碗机等11大家装豪礼,更有11大家具钜惠补贴,多重装修福利与你一起约“惠”双11!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