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地地产品牌实力获认可 连续五年上榜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1日 09:58

导语:

今年9月,在“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实地地产凭借稳健增长的综合实力,以及在智慧人居领域的建树,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智慧人居”两个奖项。



实地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荣誉

不仅如此,实地物业凭借优质社区服务和科技化管理运营模式,也收获了“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与“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科技智慧+温度情怀”两个奖项。



实地物业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实地地产之所以能够获此殊荣,与集团的战略部署、品牌定位、服务理念、科技创新等方面息息相关。在战略部署方面,实地地产秉持“3+1”战略蓝图,深耕大湾区、长三角、华中地区及西部地区核心都市区,加上华北地区选定城市,目前已覆盖全国6大最具成长力城市群,先后在31座重点城市落子48个优质项目。随着企业版图不断扩张,企业的品牌理念也传播到了全国各地。

在品牌定位方面,实地地产着力打造“智慧人居”,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住宅物业,现已打造出“实地·常春藤”、“实地·蔷薇国际”及“实地·海棠名著”等多个标杆产品品牌,其中“实地·广州常春藤”、“实地·重庆蔷薇国际”等项目还曾多次获得重要奖项,赢得了市场青睐及业内肯定。



实地集团·广州常春藤项目实拍图

在服务方面,实地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物业管理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超10万人。实地物业始终秉承“美好生活服务官”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高科技、高智慧、高品质”的高端物业服务品牌。

为了能够打造出极致服务体系,实地物业从安全秩序、环境绿化、工程维修、客服管家、社区文化五个方面着手,为业主构建安全有序、环境优美、邻里和谐的社区环境,以及快速响应、有温度有情怀的服务体验。



实地物业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科技智慧+温度情怀”

在科技创新方面,实地地产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将人类科技的一切探索创新,以人居业态为依托运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2018年,实地地产提出打造智慧人居生态系统(SLS)的战略构想,并在2019年上线了第一版。如今,实地地产的智慧人居生态系统已整体升级至2.0版本。2020年,实地地产更是率先将智能手机汽车应用的OTA技术引入人居领域,发布了全国首个OTA智能社区。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新基建、5G等利好政策相继推出,实地地产在智慧人居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和深厚实力,必将让企业的品牌价值与影响力大幅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