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滴保累计保险用户数已超1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1日 10:18

导语:

水滴保是水滴公司2017年5月推出的互联网保险经纪平台,运营主体为水滴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复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公司一直以“用互联网科技助推广大人民群众有保可医,保障亿万家庭”为使命,致力于用科技助推普惠保险,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

截至2021年6月,水滴保累计保险用户数1.021亿,付费保险用户数达到2490万。按首年保费规模计算,水滴保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独立保险科技平台。

就保险种类而言,水滴保不断地升级优化保险内容。例如今年新升级的“水滴百万医疗险”,水滴保在保险力度、投保门槛、保障范围方面进行了升级,全面的提升了这款保险的性价比。另外,水滴保也在今年推出了一款覆盖性更高,实用性更大的保险——“水滴门急诊险2021”,这款保险主要针对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疾病,例如感冒发烧等,这款保险另一方面也有效的弥补了医疗险免赔额的问题,让用户大病小病都无忧。

此外,水滴保承诺为用户做到“资金安全一点不担心,专业讲解一点不费心,全程协赔一点不烦心,销售误导是绝对红线”,水滴保将以最贴心的服务为用户带来安心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