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九方财富:多重优势构筑强大护城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1日 10:39

导语:

九方财富的核心价值在于通过录播课程、直播讲解的方式使学员提高自身的证券投资能力。

毫无疑问,九方财富取得优秀的经营业绩与公司重视内容研究和技术投入有很大关联。据招股书披露,公司具有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组合和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截至2021年7月31日,公司的产品开发团队拥有72名专业人员,包括九方研究所在研究、投资及其他金融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62名专业人员,九方研究所负责开发在线高端投教服务及金融信息软件服务涵盖宏观政治和经济、行业、公司和金融工程等领域。研究成果已成为公司分析和发表内容的重要依据。公司拥有完备的课程设计及多个内容播放管道,使优质课程内容紧贴市场变动而时刻更新及快速改造,因而广获好评。

同时,九方财富的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并对行业具有深入了解,这有助于指导公司业务的发展和增长。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陈文彬先生在金融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他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对未来潜在机遇具有洞察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才子先生在信息技术及金融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专业经验和扎实的专业背景,曾参与多个数字金融内容和资讯服务产品的设计。公司所有管理团队成员均在相关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知识背景优势互补。

无独有偶,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就获客而言,国内五大在线投资者内容服务提供商的流量渠道存在差异。其中,九方财富拥有最全面的融媒体流量池。

凭借九方财富创作高价值投资相关内容及联系金融投资者的能力,公司已累积较大的活跃用户群。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凭借80万名的平均月活跃用户量,公司的会选股移动应用程序于2020年在中国由独立于证券机构的各方所营运在线金融投资服务移动应用程序中排名第九。公司平均月活跃用户于2018年至2020年按341.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因而公司的会选股移动应用程序亦在中国由独立于证券机构的各方所营运在线金融投资服务移动应用程序中属增长最快的移动应用程序。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