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资本角力助推职业教育发展,聚师网教研打造双师教学提升课程质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1日 10:54

导语:


2021年是各大资本下场助推职业教育发展的一年,这一年中教育赛道资金流入远超想象。目前走入年底,各大职业教育企业融资数额略有下降,但在市场竞争中碰撞更为激烈。此外,三四线城市教育资源已经逐步覆盖,职业教育的用户规模恐将进一步扩大。随着职业教育市场持续升温,各大教育企业又该何去何从?

今天就聚师网这家在教资培训赛道上深耕的教育企业来谈谈,他是如何在教育市场飞速扩展之中坚守教育初心,全方位打造教师体系生态闭环的。


 


聚师网打造互动性双师教学,获学员肯定

“在过去,直播课都只有一名老师带课。”回忆起过去一个人负责授课、答疑、督学等所有教学工作,李老师坦言是十分吃力的,“屏幕对面有成百上千个学生,每个人都是抱着成为教师的目标来这里学习,就算吃再多苦,我们也要帮助他们完成心愿。”

好在,李老师工作状态从到了聚师网后就变得与从前不同。现在授课,他只需要负责传授知识与解答疑问,帮助学员解决所有学习上的难题。而督促学员按时听课、认真刷题、提醒报名等其他工作都由另外一名辅导教师来完成。这种主讲教师+辅导老师的教学模式,就是聚师网正在主推的双师教学模式。

主讲老师负责“教学”,辅导老师负责“练习”,两个人分工明确,共同为学员的学习负责,既提升了在线学习的学习效率,又让教与学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有效融合。

每天,李老师就像其他老师一样,通过聚师网所搭建的在线学习平台——聚师课堂为每一位学员传授知识,他和辅导老师一起迎来送往了数以万计的考生,再也不会像之前一样分身乏术。他能够用全部的精力围绕主题展开教学与学员进行互动,辅助他们快速地掌握中小幼各阶段的知识内容


 


聚师网自主研发聚师课堂2.0,助力职业教育资源下沉市场

支持双师教学模式完美呈现的,是聚师网着力构建的一体化学习APP——聚师课堂。这款汇集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教师考编备考、普通话考试为一体的学习平台,是学员在线听课、智能刷题、模拟考试的一大利器。

如今,职业教育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智能化阶段,过去那种繁琐的、重复性的工作已经被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所解决。聚师网给学员所带去的课程,都是汇集国内顶尖名师打造而成,能够助力学员全方位提升教师资格证备考的学习质量。

此外,借助着聚师课堂学习平台的优势,聚师网已经进一步发力下沉三线、四线市场,优质的教育资源正在源源不断输送给有需要的人,满足他们的教育需求。


 


职业教育的发展不过短短几年,但是其发展的速度已经远超传统教育。不过,与传统教育相比,职业教育由于直播服务的模式在学习效果方面会大打折扣。不过,聚师网在这一方面已经做出了极佳的引领作用,相信在未来这家教育企业一定能够实现更大的教育价值,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教育人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