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云创深耕SaaS云原生平台 科技驱动中小银行数字化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1日 10:56

导语:

近年来,数字经济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已经成为驱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同样数字经济时代的来临对银行业数字化转型起到了推动作用。众所周知,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度和广度,决定其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及质量,因此充分发挥数字技术推动企业快速数字化发展至关重要。

从现实发展情况来看,中小银行由于存在自身数字基础能力薄弱、基础架构有待优化、组织机构僵化等方面的不足,在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遇到了诸多的麻烦,而拥有先进技术优势的金融科技正是助力其突破数字化转型瓶颈的有力保障。

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百融云创一直努力践行“成为金融行业基石”的企业愿景,自主研发了SaaS云原生平台,为银行等其他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送去了技术支撑。百融云创的SaaS云原生平台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可嵌入至银行从获客、贷款发起、保险承保、存量客户运营到贷后管理的业务流程,为其更智能的决策提供赋能支持。通过SaaS平台,百融云创可以帮助客户实现快速业务线上化部署及应用,让金融场景、数据和技术更好地融合,有效为金融机构提供技术保障,促进其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

百融云创的SaaS云原生平台还可以提供多种模块化产品,轻松通过标准化API进行调配,也可以将多个模块进行整合,易于独立或组合式订阅,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且可以减少IT或系统开发成本。例如,百融云创打造的智能决策引擎系统,从贷前环节的身份识别、反欺诈和信用评估,到贷中预警、贷后管理环节,重塑了金融风险管理业务流程,成为传统方式有力的补充。

专家表示,技术是中小银行转型发展的助推器,在其数字化转型道路上发挥了不容小视的关键性作用。今后,百融云创会深耕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水平的提升,持续将先进的技术引入到金融领域的各个场景中去,怀揣着“科技赋能”的梦想,依托企业自身技术优势照亮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新征程,进而为数字经济发展营造科技氛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