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杭州 | 成都 | 武汉,香飘飘“寻味城市碰碰茶”好喝又有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1日 13:12

导语:

如今,奶茶的种类日渐丰富,各种奶茶品牌也是层出不穷,人们对于奶茶的喜爱程度飞速上升,甚至很多人称奶茶为“续命神器”,疲惫的时候来上一杯,马上就能回血。

香飘飘作为国民奶茶,自成立以来就不断为大众带来优质的奶茶饮品。近期,香飘飘更是推出了“寻味城市碰碰茶”计划,邀小伙伴们一起品尝三种带有满满城市风格的奶茶,享受不同的乐趣。

首先,“寻味城市碰碰茶”的第一站来到了风景秀丽的杭州。在这里,创速溶茶销售额吉尼斯纪录的香飘飘奶茶和新白鹿鸡翅会碰出什么火花呢?咸蛋黄鸡翅作为新白鹿最受欢迎的菜品之一,其味道是淡淡的蛋香味,外脆里嫩,鲜香四溢,当咸蛋黄鸡翅的咸香遇上口感细腻的香飘飘奶茶,恰一杯,真是好喝到“毛落胃”~

接下来,“寻味城市碰碰茶”的第二站来到了享有“江城”雅名的武汉,这里拥有纯正的大汉口热干面,其麻酱香味浓郁,味道一绝。香飘飘创意性的将热干面的香融和奶茶的香融合到一起,这味道你别说,还蛮好“嚯”!

最后,“寻味城市碰碰茶”的第三站来到了无辣不欢的“蓉城”成都,大龙燚火锅作为成都的美食标签之一,其口味代表了经典四川老火锅的风味,麻辣鲜香,十分地道。香飘飘和大龙燚联名,将这样浓烈的风味做成奶茶,创新又大胆。一杯就能满足火锅配奶茶的双重需求,对于爱吃辣星人来说,真勒是“巴适得板”了!

不得不说,香飘飘“寻味城市碰碰茶”计划真的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奶茶与城市风味碰撞出的不仅是美味,还有香飘飘的满满创新精神。我们也期待香飘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独特的美味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