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结构性存款一年期利率5%,大额存单三年期4.18%,最佳选择却是“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1日 13:18

导语:

如今,理财的方式太多,就连存款方式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理财难题,尤其是稳健理财的人,想在确保本金安全的基础上实现更高的收益。那么,结构性存款一年期5%的利率,大额存单三年期4.18%的利率,两者相比,该如何选择呢?

一、想要进行选择,就要先了解大额存单与结构性存款

大额存单是银行存款类的金融产品,属于定期存款的高级版,享50万元以下存款保险条例的保护,可以说零风险,保本保息的。大额存单是有最低起存门槛的,需要20万元以上,如果没有到期想提前取出,是可以转让的。

结构性存款看上去是存款,但其实它也是一种理财产品,介于存款和理财产品之间。虽然结构性存款大部分的资金是固定理财收益,但还有一小部分资金是做金融衍生产品交易,以此来赚取高收益。目前,结构性存款对于资金的要求是5万元以上,且投资期间不能赎回。不过,结构性存款同一般性存款一样,仍然是保本的。

二、两款产品的安全性、收益率

从存款的本质特性来看,这两款理财产品都是保本的。所以对追求保本的理财人来说是非常合适的。但是,这两款产品之间有一个不同点,那就是大额存单是保本保息的,能获得固定利率4.18%,到期后银行会将本金和利息全部支付和兑现的;

而结构性存款只保本利息是没有保障的,一般只会保最低收益率,由于结构性存款与金融产品挂钩,只能给出预期收益率,例如3%~5%,最终是不一定能拿到最高利率的。也就是说,结构性存款在收益率方面还是存在一定风险的。

三、稳健理财,想获得高收益投资“它”

无论是结构性存款还是大额存单都要考虑期限的问题,其实,市面上有稳健短期理财,还能获得高收益理财方式,只是你可能没有发现,那就是至臻海购平台的代销。

至臻海购平台是在国家大力扶持下,并且在一系列“稳外贸”“一带一路”“电商法”的政策下成立的,资金都是由支付宝托底的,所以在安全性方面不用过多担心。

至臻海购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让国人参与代销,赚取进口商品利润,以月为周期,30天赚取1%的利润,折合年化收益12%,不仅满足国人对海外正品的需求,还提高投资人的收益。 

总之,在安全性方面,这三款产品都是毋庸置疑的。从收益率来看,至臻海购年化率较高且稳定。从期限来看,至臻海购能实现月月赚钱,灵活度较高。看完之后,你知道怎样才是最佳选择了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