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携手薇娅、辛选团队点燃双十一,亿健开启智能健身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1日 15:46

导语: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如期而至。

作为一年中最大的促销节点,双十一不仅是拉升年终业绩的助推器,也是一年中最大的行业大考。各大平台纷纷推出优惠措施,各路商家使出浑身解数,相继携手网红主播进行直播带货。其中,国内运动健身行业头部品牌亿健,就与薇娅、辛选两大头部主播团队强强联合,直播间热度引爆了本轮双十一。

作为头部,薇娅和辛选团队的每一次直播都会有很多品牌排队等候选品,只有品质与实力符合他们的选品要求才能入选为其直播带货。本次两大主播的实力推荐,不仅是对亿健品质极大的认可,更展现出了亿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可度。

人气单品亿健精灵ELF跑步机,引爆薇娅直播间

携手头部主播点燃双十一的背后,是亿健深刻洞察行业趋势,从消费群体、商品创新、直播全渠道等多维度发力的结果。

作为双十一的“老玩家”,亿健在这场全民狂欢的营销中,可谓是有的放矢、精准发力。不仅积极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将眼光瞄准Z世代年轻消费者,更与顶流直播达人薇娅和辛选团队主播合作,分别在淘宝和快手平台与粉丝火热互动,形成销售、人气双丰收。

作为亿健的主打爆款之一,人气单品亿健精灵ELF跑步机是联合天猫推出的行业级爆品,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在薇娅的直播间里更是备受关注。专利AI柔性减震技术、天猫精灵语音控制、三机互联、一键减脂,亿健精灵ELF跑步机凭借多重优势,加上360元的薇娅折扣,瞬间让无数网友们“剁手”,在短短的3小时内销售近千台。


 


亿健精灵ELF跑步机销售的连续走俏,与该产品优越的核心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息息相关。这款精灵ELF跑步机不仅是跑步机界的颜值担当,还搭载目前行业最先进的AI柔性减震技术,并且能够根据用户的自身的使用情况,智能调节跑台减震效果,能够将原本膝盖所承受的压力轻松化去,将运动伤害的风险降到最低。这也是单品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不仅如此,亿健精灵ELF跑步机还拥有包括降噪静音和折叠等适应于居家运动的功能,并且内置天猫精灵,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跑步机的各项功能,真正解放双手。

多功能亿健精灵NOTE跑步机,引发直播间抢购热潮

不仅ELF跑步机卖的火,在辛选团队——鹿的直播间里,亿健精灵NOTE跑步机也点燃了近千万粉丝的热情。静音降噪、四种训练模式、一键直达,至简至薄、收放自如,亿健精灵NOTE从便携度、减震降噪和功能性上,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让直播间互动火热,购买热情高涨,短短两小时就卖了1000多台。


 


与其他跑步机不同,亿健精灵NOTE跑步机更适合毫无健身经验的小白用户。它内置了“健康小走模式”“HIIT模式”“马拉松模式”“体能训练模式”,全面覆盖了不同需求的客户。而且,操作面板设计布局简洁明了,简单易控,一般新手接触后三分钟内就能快速掌握实用技巧。

“用户体验+科技赋能”,引领智能健身新体验

作为健身行业的知名品牌,亿健无论在产品性能还是科技创新上,都领先于行业其他品牌,除跑步机外,亿健的动感单车、椭圆机、筋膜枪、亿健魔镜,都备受市场青睐。双十一期间多款产品销售火爆,是亿健于家用健身赛道长期耕耘的必然,也是品牌影响力的真实写照,同时也是亿健品质升级、丰富消费选择、引领消费决策的体现。

一直以来,亿健始终坚守以消费者为中心,坚守品质的同时,在渠道端、产品端、用户端,基于智能化赋能不断提升体验、突破创新,持续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硬核”的减震技术、人性化的设计、智能化功能和亿健的品牌效应,是多数消费者选择亿健的主因。  

在运动智能化、科技化的大潮下,亿健正在不断优化智能健身交互设备,在家庭场景中打造全面的智能运动体系。未来,亿健将继续朝着消费者的需求定位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健康管理与完善的智能健身体验。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