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份双11电子锁选购攻略请查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2日 09:42

导语:

双十一期间,大家是不是已经早早地就准备好了钱包,准备购置一些家居产品了呢?趁着双十一这优惠力度最大的购物节,好好地来薅一把羊毛。是不是有朋友准备从家中的门锁开始采购,想购买一款好看耐用的电子锁呢?又要好看又要耐用,耶鲁电子锁Helios S可以满足你的这个需求哦!

大气外观 简约百搭

在外观上,耶鲁电子锁Helios S有黑色、红古铜色、香槟色三种美学经典颜色选择,低调又不失大气,简约百搭,万种装修风格皆与之般配。比起其他门锁锁体的厚重,外侧锁身仅有12mm的耶鲁电子锁Helios S超薄,能够很好地与门融为一体,线条柔美,能够给人带来纯粹的视觉感受。材质上采用不锈钢,能够有效防止划痕与腐蚀,经得起时间风霜的考验。

设计贴心 解锁无忧

与传统门锁相比,耶鲁电子锁Helios S的一切动态皆可以通过Yale Access App进行远程监控与管理。亲朋好友来访,家中却没人;孩子放学有没有到家,父母散步有没有回来......这一切问题,耶鲁电子锁Helios S都可以帮助用户解决。用户可以通过Yale Access App远程设置一次性密码,来访者开锁后立即失效,家居安全有保障。用户不仅可以通过Yale Access App查看家人的回家情况/出入次数,还可以远程查看临时开锁次数与门锁动态,从而更好地掌握家中信息,做到心中有数。

针对小孩子和老年人这两类指纹比较特殊的群体,耶鲁电子锁Helios S特地采用了活体半导体指纹识别技术,不管是对于指纹比较浅的指纹还是磨损严重的指纹,都能够做到轻松读取,让用户一触即开,轻松入门。



抗菌设计 健康优选

耶鲁电子锁Helios S的把手、面板使用了银离子抗菌涂层处理,这一处理的应用可以有效抑制大肠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在门锁上的存活与繁殖,抗菌率能够达到99.9%,具有安全性高、持久性好、可靠性高的特点,能够让用户在享受电子锁安全守护家门的同时,更具健康保障。



想要告别生活琐事,想要告别出门带钥匙的麻烦,想要告别被锁在门外的尴尬,想要让家里的老人和孩子轻轻松松用指纹解锁,想要守护家人的平安与健康的话,就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之际,给家里安装一款耶鲁电子锁Helios S吧,让自己和家人,一起享受开门的简单快捷,一起享受被电子锁安全守护的智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