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告别冬季肌肤脆弱干敏?丸碧安肌舒颜柔肤乳专注修护脆敏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2日 09:43

导语:

每个精致的小姐姐一定都想让自己的肌肤始终保持着水润又有光泽的状态,尤其是在干燥的冬季,除了基本的补水之外还要对肌肤屏障进行维稳修护。丸碧推出的安肌舒颜柔肤乳特别针对修护滋养脆敏肌,内含多重神经酰胺,丝滑的质地外加羽毛般亲肤的触感自上市一来就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P73A1401.jpg


丸碧是河南尚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美妆品牌,自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打造女性的健康之美,成就你对美丽的追求。丸碧安肌舒颜系列更是经过5年对护肤成分配方的潜心研究并联合丸碧研发实验室在肌肤科研领域不断精益求精针对脆敏肌推出的功能型护肤品,丸碧安肌舒颜柔肤乳更是加入了多种臻奢植萃,给脆敏肌更多的滋养呵护。


P73A1404.jpg


丸碧安肌舒颜柔肤乳中的青刺果油是一种自然护肤油脂,与人体脂质非常接近,很容易被人体皮肤所吸收,能保持皮肤的水分、营养和弹性。生育酚也就是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很容易被皮肤所吸收,防止色素沉积,调节皮肤弹性,滋养皮肤;澳洲坚果籽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滋养不粘腻,呵护皮肤细腻柔滑。


P73A1403.jpg


相信每个人的化妆台上一定都会有乳液的影子,乳液基本的作用就是滋养脸上的肌肤,调解肌肤干燥缺水的状态。丸碧安肌舒颜柔肤乳加入多个专利成分(潆雪瑶草专利号:ZL201811297023.8、紫麦掌参专利号:ZL201610430376.5、燕麦β-葡聚糖专利号:ZL200910199481.2),在对肌肤进阶多层修护上更加用心,保持肌肤水润,提高皮肤自我修护能力。


P73A8389.jpg


季节的变化会直接影响皮肤的状态!干燥的冬季人体代谢能力降低,皮肤会变的干燥、脆敏,丸碧安肌舒颜柔肤乳呵护脆敏肌,调节肌肤弹性,滋养不粘腻,让皮肤时刻细腻柔滑有光泽。

  

P73A8383.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