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赵文卓代言《剑网1:归来》,代言人专属服务器今日开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2日 10:53

导语:

剑侠归来,以和为贵。由西山居原班人马打造的剑侠情缘复刻手游《剑网1:归来》,自10月15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以来得到玩家群体的积极反馈。游戏开服首日,紧急加开32组服务器,一度仍难满足汹涌的人潮;更有玩家为重温经典,甘愿在5千人的队伍中默默排队守候。



今日,游戏再度发布消息——邀请功夫巨星赵文卓作为“剑网1归来代言人”,同时,赵文卓专属服务器【以和为贵】将于今日在游戏中同步开放!广大侠士门一起回归那个暌违多年的纯粹江湖,重温那段令无数人心驰神往的剑侠岁月。

插入视频

https://v.qq.com/x/page/v3308l9z5af.html?ptag=qqbrowser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xOTM4NzcwOA==.html

《剑网1:归来》手游官网:https://jxgl.xoyo.com/

【游戏代言人赵文卓:大侠归来,以和为贵】

剑侠品牌代言人赵文卓自出道以来,便同“武侠”二字结下不解之缘。他先后饰演过黄飞鸿、聂风、霍元甲等多个脍炙人口的宗师大侠,为广大武侠迷们呈现了一个又一个记忆深刻的荧幕形象。

 而在近期热播的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中,卓哥更是以“哈人克星”、“中国教父”、“武英级运动员”等热门标签,一度令观众们回忆起当年众多武侠剧作中那位英姿飒爽的大侠。综艺上的赵文卓,一身正气和侠骨柔情融合展现地淋漓尽致,这也为他赢得了台下无数的掌声与尊重;反观《剑侠情缘网络版》上线18年,同样,始终致力于向广大玩家群体弘扬“中国武侠文化”。自此,两者一拍即合,赵文卓和《剑网1:归来》梦幻联动,侠气浩然,相得益彰。



【江湖聚:剑侠再出发,回归初心】

自古以来,“和”字就是中国文化和民族精神的载体。本次的代言人海报初衷亦源于此。

海报主视觉上极具格调的水墨风格,烘托出一股深邃且坚毅的文化内涵,彰显了中国独有的艺术特色,具备着鲜明且特色的民族韵味。而位于海报正中心的赵文卓,他身穿经典角色服装,藏剑于鞘中;身侧“以和为贵”四个大字呼之欲出。这样一幅画面,将“武侠风”和 “和文化”完美和谐地结合在了一起,所指向的是亿万剑侠人心中所寄托的和谐境界——即,“以和为贵”的价值观。



作为剑侠品牌代言人的赵文卓本人,不只是《剑网1:归来》想要诉说的“归来的剑侠文化”的形象载体,同时也代表着十八载后的,那群时光飞逝,容颜已改,但却热血未凉,不忘初心的剑侠玩家们。当年初涉江湖之时,尽是对未知世界的期待,以及在武林中闯出一片天地的梦想光辉;而今回首剑侠,不必仰望他人,自己亦是风景。江湖再聚,十八载后回首剑侠再出发,赵文卓和《剑网1:归来》的代言人海报,想告诉大家的自然还有“初心”二字。

【庆典来临:全新活动,现已开启!】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在江湖,难免纷争不端。风陵渡船、宋金战场、野外首领,何处不是追名逐利之地?但静心细想,江湖除了刀光剑影、血雨腥风,其实也有人情温暖。战斗过后放下功名利禄,与兄弟们一同闲话家常,烤火挂机,享受和平安逸,岂不美哉?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jpeg/20211112/c36b4249d37a16e19585cac2884f5d4f.jpg


为庆祝《剑网1:归来》开测满月,游戏内页同步开启多个活动,诚邀各位玩家朋友们参与赢取好礼!

11月10日更新后,即可在游戏内参与“归来盛典”、“剑侠祝福”、“庆典烟花”等多项活动,各项活动均有丰厚奖励掉落。与此同时,各位玩家朋友在《剑网1:归来》的世界里说不定还会意外碰到神秘的“卓大侠”,更多惊喜福利待你发现!





结语

相信对于阔别18年的老玩家来说,“归来”不只是重新玩一遍游戏草率走个过场,实则更应当是源于本心,情感的寄托,心灵的归宿。“万事以和为贵”,同样亦是中国的“侠文化”,亦是一种独特的江湖美好。

第一次选择门派、第一次加入帮会、第一次抢野外BOSS、第一次被击杀、第一次参战宋金战场、第一次夺得冠军……经典的元素,不变的玩法,《剑网1:归来》重新出发,所见的一切和所遇的那些,既是如此熟悉,又那么新鲜!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jpeg/20211112/54f6e73168bddbab6d347e2da0d51b5a.jpg


18年前,千万剑侠人因《剑侠情缘网络版》而相聚在同一片江湖下,虽然这些年有人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离开自己最爱的游戏,但时隔多年,他们心中的那份武侠梦想仍然停留在心中。

假如当年在游戏中还有遗憾想要弥补,或者单纯想重温那段美好的武侠岁月,不妨时刻关注《剑网1:归来》的最新动态。

《剑网1:归来》手游官网:https://jxgl.xoyo.com/

其他可以找到我们的地方:

官方微信:剑网1归来【jw1glsy】

官方微博:@剑网1归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