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红布林 :加强交易全方位服务 助力二手奢侈品市场规范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2日 11:14

导语: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消费观念改变,二手交易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2015-2020年,国内二手电商市场规模从45.9亿元激增至3745.5亿元。其中,买二手奢侈品也正在逐渐成为年轻人追逐时尚的购物新方式。红布林《2021中国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消费洞察报告》显示,2025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



相比成熟的电商平台来说,二手电商迅速发展的同时也仍存在物流、售后等许多待完善和解决的问题。近日,国家发改委等多部门下发《关于印发“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提出,规范发展二手商品市场。完善二手商品流通法规,建立完善车辆、家电、手机等二手商品鉴定、评估、分级等标准,规范二手商品流通秩序和交易行为。通知的发布,将引导国内的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朝着更标准化的方向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奢侈品电商,红布林为“非标商品”赋予了“标准化”的部分,自建超2万平的商品处理中心,将商品鉴定、新旧评级、基础信息以及定价等进行全方位处理,形成了一套标准化、精细化、流程化的服务体系。由此,红布林商品处理时效从原来的5-7天提升到了1.5天左右,平台平均处理量级为数十万件/月,是行业目前最高的处理规模和效能。通过全方位标准化服务,90%的商品在30天内可售出。

除了对商品处理流程的不断升级外,红布林在货品的审核中也愈加严格,所有商品都要经过20道鉴定养护流程,严格把关,100%的正品保障让用户放心购买,并承诺“假一赔三”。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理念在不断发生变化,他们对奢侈品的追求不再拘泥于形式主义,更多的是对精致生活与个性化的追求。红布林作为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成立之初就致力于高端审美资源的循环利用,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有保障的商品。未来,红布林也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推动二手奢侈品行业的规范发展做出不断努力和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