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年艺福堂茶业天猫双11行业支付买家数排名第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5日 09:28

导语:

昨日,为期11天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正式落下帷幕,总交易额高达5403亿,艺福堂茶业以“支付买家数行业排名第一”的成绩稳居天猫茶行业TOP10榜单,持续领跑天猫茶类目。双11当日艺福堂绿茶及子类目龙井茶、西湖龙井茶、碧螺春,祁门红茶,代用茶及子类目组合型花茶、再加工茶/配方茶/调味茶、代用/花草茶、茉莉花茶等品类榜单名列前茅。

买家数610-426.png

艺福堂茶业,成立于2008年,是“互联网+茶”电商模式的开创者,也是“7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的最早先行者,从2009年第一年参加双11开始,已经连续13年参加双11,基于创始人李晓军“茶是健康饮品,应该让更多的人喝上”的创业初心和“让更多的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的公司使命,艺福堂支付买家数连续13年行业排名第一,双11销量一直稳居天猫茶行业TOP10榜单。

WechatIMG279.jpeg

“茶是健康饮品,应该让更多的人喝上”

艺福堂茶业创始人李晓军中药学出身,进入到茶行业的创业初心,就是“诸药为各病之药,惟茶乃万病之药”,他坚定地认为茶是健康饮品,应该让更多的人喝上;13年来,“让更多的人喝上更多健康好茶”也成为了艺福堂茶业的使命。为降低茶叶的终端消费价格,艺福堂首创“互联网+茶”模式,大幅缩减传统茶叶的流通利益链条,让好茶以平价的价格走进千家万户。

艺福堂创始人李晓军的使命.png

“坚持做高品质、高安全、高性价比实在好茶”

茶是入口的食品,食品安全不能儿戏,艺福堂坚持“无检测不出品”,从原料到成品,坚持批批质检,做到产品高品质、高安全。正因如此,艺福堂才可以获得1650万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连续13年天猫双11支付买家数行业排名第一,持续领跑天猫茶类目。

艺福堂中央智慧工厂.jpg

无检测不出品.jpg

“双11,我们真心真意回馈老客户”

“茶是重复消费品,悦近来远,我们把老客户服务好,未来就会有更多的新客户选择艺福堂。每年双11我们都是真心真意回馈老客户,我们保证给客户的是全年最低价”,艺福堂创始人李晓军每年都在强调双11对于企业的意义,正因艺福堂长期坚持的真心真意回馈老客户的理念,在历届天猫双11活动中,才有更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购买艺福堂的好茶。

2P1A8059 2.jpg

正如双11总结会上艺福堂创始人李晓军发言所说,艺福堂的使命是“让更多的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基于这样的使命和经营理念,才有了连续13年双11艺福堂的支付买家数都是行业排名第一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是顾客对艺福堂经营成果的认可,未来艺福堂将继续深耕茶产品与服务,坚持创业,不断创新,为实现“让更多的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而不懈努力。

2P1A8089 2.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