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十大公认品牌哪个好?森歌i5ZK实力超群,快来pick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09:46

导语:

想要打造理想厨房?那关于集成灶的选择一定得好好对待!火力全开的灶具、分秒净烟的烟机、鲜蒸脆烤都不在话下的蒸烤箱,优秀的集成灶才能确保“美味”与“颜值”共存,让厨房有了自我风格,烹任也有了美妙香气。这一场厨房格调之旅,用集成灶十大公认品牌森歌i5智能蒸烤集成灶轻松开启。



(森歌i5智能蒸烤集成灶)

落地窗外的城市星光璀璨,流光浮影的夜晚,空气中氤氲着美好。有些浪漫,在自己家也能轻松get。森歌i5智能蒸烤集成灶具备极焰燃烧系统,两极涡旋预混腔充分混氧火更猛,5.0kW大火力,火力全开美味即来。珍贵的食材、出色的烹饪、华丽的摆盘,家中料理也能吃出米其林菜品的"星"味。同时,森歌i5智能蒸烤集成灶采用创新仿生飞船机翼设计,结合空气动力学有效地提升拢烟效果,形成广角式覆盖区域,排烟顺畅不跑烟;搭配由三防电机、双进风特氟龙叶轮与第五代一体静音风道组成的双劲吸系统,可持久畅快吸油烟,居家环境时刻自然清新。烟机灶具完美配合,实力出众,轻松搞定浪漫大餐。



(森歌i5智能蒸烤集成灶  飞翼晶钻设计)

古往今来,烹饪的方式层出不穷,如何还原自然本味、锁定食材营养,人们所用的方法始终如一:蒸。蒸,以蒸汽加热,使得食材酥软入味,口味鲜香,嫩软清爽,保持了菜肴的原形、原汁、原味。森歌i5智能蒸烤集成灶以科技诠释健康「蒸」实力,还原食材「蒸」滋味。3D独立蒸短时间快速升温产生大量蒸汽包裹住食材,减少食物营养物质的流失,唤醒食材的原汁鲜香。3D循环烤,上下双热源,侧边热风循环,多维立体加热,搭配i-SENG智能烹饪系统,精准调控每1℃,为不同的食材掌握更佳的火候,告别"不熟"或"过焦"的问题,在家也可以精准复刻美味,拒绝翻车。同时,森歌i5智能蒸烤集成灶蒸烤一体的设计,空间大效率高,快速搞定花式大餐,轻松玩转派对大场面。



(森歌i5智能蒸烤集成灶  3D独立蒸)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选对集成灶,烹饪出色更轻松。出众高颜值,硬核有实力,集成灶十大公认品牌森歌i5智能蒸烤集成灶让好厨房不负期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