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红布林全新定义奢侈品消费体验,为用户打造高效购买流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09:48

导语:

对于喜欢奢侈品的人士来说,繁琐的购买过程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消费体验,通过传统渠道购买产品,从预定到拿到货动辄需要数月的时间,这中间消费者的兴趣以及需求可能出现了变化,进而引发一系列不便。国内领先的二手奢侈品电商红布林改变了这一现状,它利用特色化的服务流程体系,对购买奢侈品的体验进行了全新定义。

红布林发布的消费数据中显示,2021年曾有用户花50多万元购买了Hermès限量鳄鱼皮Kelly。用户从下单到收货,仅用了四天时间的时间,而在传统的购买渠道,这样的高效率是不敢想象的。红布林便捷、轻松的购物方式,全面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感,为用户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很多红布林的用户们认为,在该平台购买奢侈品不但可以拥有更高的效率,且产品的品质也更有保障。这是因为,红布林还拥有专业的鉴定师团队,其鉴定范围涉及包袋、腕表、首饰等各个奢侈品鉴定领域,以20道鉴定养护流程全方位把控产品品质,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

得益于红布林的上述优势,越来越多的用户将目光投向这里,且很多用户已经逐渐从单向的购买或寄卖,进入了既买又卖的双向使用阶段。用户通过平台就可以进行商品的循环流转,实现了用更少的成本体验更丰富时髦生活的愿望,红布林的价值俨然不局限在奢侈品交易上,而是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