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十一最值产品!极米NEW Z6X使用分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4:31

导语:

如果要提名一件双十一买到的最值得最能提升生活品质的小家电,那我要推荐的就是投影仪。近期疫情又在反复,还是待在家里观影最方便。通过小小的一台就可以打造家庭影院,可以说是下班和周末放松时光里的小确幸了。

双十一购入,发货速度也超级快,拿到赶紧就拆开用起来,加上是易烊千玺同款,付款的时候没有一点犹豫,这次双十一极米的表现也非常好,各种销量第一,不愧是智能投影第一品牌。

外观表现

初见极米NEW Z6X,大脑里出现的形容词是简洁、低调、典雅。曜黑色的磨砂机身、圆滑规整的倒圆角矩形搭配暗金色的logo,简约中又透露着高级感,整个机身的弧线设计非常圆滑,磨砂的机身极具质感,可融入任何主题的家居风格。

极米NEW Z6X的体积非常小巧,整个机身的厚度为48mm,差不多和书本一样,放在任何位置都不会占据太多空间,并且移动方便。

观影感受

极米NEW Z6X的开机速度很快,并且没有开机广告,即开即用。而且它可以实现自动对焦、自动校正,也就是说无论你把投影仪放在哪个位置,它都能自动调节将画面变得方正清晰。

DMD芯片尺寸决定亮度上限,市面上多数3000元内的投影选用的是成本更低的0.23DMD芯片,而极米NEW Z6X选用的是0.33DMD芯片,可以承载更大光通量,在真实亮度和画面细节上更加出色。极米NEW Z6X流明达到了800ANSI,白天不拉窗帘完全没办法看,拉上窗帘后,可以清晰成像,晚上关上灯拉上窗帘效果是最佳的,很有家庭影院观影的感觉,非常适合和对象躺在床上或者坐在沙发上看。

超便捷投屏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投屏功能是我们经常需用到的。比如有时候系统内的影片资源不够,或者是我们需要将手机里其他的内容投屏到投影仪上,这里极米NEW Z6X支持Andriod、ios、Mac等设备,在同一个网络下可以一键将手机内容分享到大屏上,实际体验下来,投屏过程基本没有延迟也相对比较流畅。

总结

总得来说,极米NEW Z6X投影仪确实让我的周末宅家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了,家用完全够,并且总体性价比较高,所以这款投影仪推荐给注重性价比想体验家庭影院的朋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