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像董明珠“秘书”能抗各种工作压力?看珂束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7日 09:31

导语:

最近,董明珠的秘书突然走红了,一个年轻的小姑娘,因为董明珠的一句话,被迅速聚焦了社会目光。

媒体报道,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参加前不久的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时,隆重介绍了自己的秘书孟羽童,并直言要把她培养成下一个自己。

这句话迅速引发了社会各界关注,相信大家对董明珠都不陌生,在大众的眼中,她一直是商界的女强人,精英人士,如今突然说出这样一句话,是要定接班人的意思吗?而孟羽童又是谁?能获得董明珠如此青睐?

据资料显示,孟羽童出生于1998年,毕业于浙江大学2017级西班牙语专业本科。

在今年的4月,孟羽童参加综艺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由此认识董明珠,并顺利成为董明珠的秘书。

由此看来,在22岁的年纪能做到这样的高度,想必一定有她过人的能力。

而随着董明珠这句话的发酵,孟羽童也持续走红,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同时也受到了一些争议。

面对这些声音,她迅速做出回应,“遇到这样的机会只能说很幸运,我只是一个普通女孩和打工人,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不足,非常感谢大家给我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有能力又谦虚,看来得到董明珠的青睐不无道理,网友们也认可她说的话,对她表示鼓励,但也有网友调侃说,说自己是打工人可不对,如果这样还叫打工人,那叫我们普通人打工人怎么活。

事实确实如此,真正的打工人,日常面对的烦恼很多,各种生活压力,工作压力每天都接连不断,就比如现在的换季,肌肤防护问题就是一大难题。

特别是对于有干性敏感肌的女孩来说,冬季更是一个“悲惨”的季节,因为皮肤角质层薄弱,面对寒风的侵袭后,很容易产生泛红、干痒、刺痛等过敏反应,不仅经常容易发生,而且还不好解决,妥妥的一个老大难问题。

所以这个冬天,干性敏感肌女孩到底该如何度过呢?

别担心,珂束抗敏舒缓水乳套装来帮忙,作为一个专为“弱敏肌”人群研发而生的新锐护肤品牌,面对敏感肌,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我们以皮肤生理学理论为研制基础,以肌肤仿生学为研发逻辑,由中国南方医科大学、中国医学技术大学专业团队领衔开发,通过多种生物专利成分结合透皮短肽及磷脂微囊包裹技术,模拟肌肤健康始状态,修复肌肤结构损伤,专注解决偶发性、轻微型敏感肌肤问题,同时有效预防皮肤屏障重度受损,所以,解决你的敏感肌问题,我们是认真的。

主打的珂束抗敏舒缓水乳套装,其原理是采用珂束独家的磷脂微囊包裹技术与小分子技术,微脂囊包裹着水分和养分,其直径革命性地比传统护肤品缩小1000倍(以纳米为计算单位),轻易便可以穿透毛孔和角质层细胞的间隙,进入皮肤深层,渗透补水效果高达95.8%,让刺痒感、灼热感、刺痛感、干燥紧绷感得到快速缓解。

补水舒缓的同时,透皮短肽(十肽-4+糖蛋白)发挥着肌肤屏障修复作用,日本进口双专利神经酰胺、加拿大冰川水、马齿笕提取物等精华直达皮肤肌底,以高于常规细胞因子10倍以上吸收效率,让肌肤补充足够营养成分,加快肌肤修复速度,恢复细胞活力,强韧角质层,让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屏障,更好的抵御寒风、粉尘等外部侵袭,免受泛红、刺痛、干痒等过敏烦恼。

无酒精、抗生素、色素、合成香精等十二大添加,更温和的保护你的肌肤,守护你的肌肤健康,已有268名敏感肌用户完成肌肤蜕变,你也来试试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