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技术开拓发展,Yale智能门锁荣膺中国建博会葵花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7日 09:31

导语:

中国建博会(广州)于7月在广州成功举办!作为居建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中国建博会具有洞悉行业未来趋势、指引行业发展新方向的历史责任。今年的建博会更是聚集了业内所有一线品牌,场面可谓百家争鸣,群雄汇聚。而拥有上百年历史的Yale智能门锁在本次展会中脱颖而出,荣膺智能家居行业最高奖“葵花奖”。

此外,Yale智能门锁还以卓越品质获得“葵花奖2021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奖”,而旗下新品Yale智能门锁Helios S也荣获“2021智能锁行业工业设计奖”、“2021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等重磅奖项,可谓是收效斐然,满载而归。

作为智能锁行业的知名品牌,Yale智能门锁始于1840年,在这上百年中Yale智能门锁尤为关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根据市场需求、群众需求,不断研发符合人民群众的刚需产品,是Yale智能门锁矗立世间上百年的生存之道。



而在本届建博会上,Yale智能门锁推出新品Helios S,不管是从产品结构、还是外观设计,亦或是技术创新,都有着非常多的亮点。而最为突出的两大亮点就是BioSecure抗菌涂层和12mm纤薄侧身。在疫情还未彻底消灭的今天,抗菌、抑菌尤为的重要,特别是每天进出都要接触的门锁上,而Yale智能门锁的BioSecure抗菌涂层设计的抗菌率达到99.9%之高,能够有效降低触摸门锁感染细菌的风险,完美的契合了当代人民群众对于抗菌的迫切需求。而作为Yale智能门锁的另一亮点就在于它的纤薄,它的外侧锁身的最薄之处只有12mm,打破了传统智能锁带来的厚重感,将智能锁与门更好地融为一体,展现出门锁之间整体的和谐与美感。



百年品牌,匠心打造,Yale智能门锁能够荣获本届中国建博会葵花奖、工业设计奖、行业领导力品牌奖等多项奖项,不仅仅是对其品质的认可,更是对其上百年来不断为行业输入新鲜血液的嘉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