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注原油走势,Pepperstone激石带你找准投资机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7日 09:33

导语:

近期,随着全球主要经济体复苏脚步放缓,多国制造业PMI连续出现回落,加上货币政策的收紧,原油走势出现震荡,出现了过去10周以来的首次周线下跌。不少关注原油走势的投资者都选择在月底先抛出,以规避风险。关于在原油交易时如何找准合适时机,其实在pepperstone激石公众号的每周在线讲座里面都有提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pepperstone激石公众号进行学习。



在Pepperstone激石平台上了解原油走势并交易,有何优势?



目前,面向原油、贵金属、股指、期货等提供交易服务的经纪商有很多,而Pepperstone激石就是业内相当受欢迎的一个平台,其成立于2010年,目前已经是全球最大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之一,Pepperstone激石受巴哈马证券委员会(Securities Commission of The Bahamas)授权和监管,并拥有正规牌照。投资者在利用Pepperstone激石平台进行交易的时候,资金安全性更有保障。

而通过Pepperstone激石,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到目前的原油走势,并获得非常有利的交易条件,在Pepperstone激石进行原油交易,拥有以下优势:

1.获得机构级利差和交易执行

2.每个点差的最小交易规模为 0.10 美元

3.最大杠杆率为 200:1

4.不收取大宗商品对手续费

5.能够在单一帐户上对冲头寸

由于服务品质高,Pepperstone激石成立以来获得了大量的奖项,其中就包括服务和整体客户满意度第一名,并获得澳大利亚最佳经纪商等提名。

善用MetaTrader 4,Pepperstone激石为你提供最新原油走势!



Pepperstone激石向来致力于为投资者们提供高效快捷、低成本的交易方式,目前Pepperstone激石所采用的MetaTrader 4平台,便可以提供高速处理订单的体验,投资者可以通过MetaTrader 4来分析原油走势,执行交易操作。除了能在电脑进行交易,目前MetaTrader 4还能在智能平板和手机上使用,让投资者随时随地可以关注原油走势、执行交易。



对于各路投资者来说,在原油交易中,了解原油走势,看准投资机会买入/卖出,是保障财富增值的关键,而在Pepperstone激石平台上,投资者就能够轻松获取原油走势信息并取得有利的交易条件。对原油等投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投资前多做功课,比如登录Pepperstone激石中文官网了解更多交易详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