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牌年轻化战略显成效 一嗨租车当选2021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7日 15:25

导语:

11月16日,由时代传媒集团和消费者报道共同主办的第七届责任消费论坛在广州圆满举办。本次论坛以“站在湾区看国潮”为主题,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权威机构、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多方力量齐聚一堂,一同探讨时下关于“国潮”的最热话题。在今年论坛特设的“年度国潮奖项”颁奖典礼上,一嗨租车凭借近年来在品牌年轻化战略上的诸多实践和创新,被评为“2021年度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品牌奖”。



一嗨租车作为国内汽车出行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多年来为了向年轻消费者普及“公共交通+租车自驾”、落地自驾等先进出行理念,在服务、产品、网点、车型等各方面,持续不断的投入海量资源。

如今,一嗨租车在全国500多座城市设有8000多个直营服务网点,打造了国内最大的直营连锁租车网络;一嗨提供的车型选择超过200种,且每年都按照国际同业标准更新,新车不断上线,更随时根据年轻消费者喜好投放热门车型,如一汽大众ID.4 CROZZ、ARCFOX极狐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免异地还车费、盲盒车型、超值套餐、自驾景点榜单……一嗨还在不断努力创新,推出差异化的劲爆服务或产品,不仅引领了行业的服务标准,也持续打动着年轻消费者的内心,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消费者报道》的宗旨是打造一个独立、客观、权威,倡导科学消费与责任消费的权威平台,是专注于消费品及服务比较测评的媒体。而“责任消费论坛”是由《消费者报道》集聚检测机构、媒体成员、行业协会、企业成员、志愿者五方力量全力打造的极具影响力的探讨与交流平台,国内外消费领域资深人士、各行业专家在这里集智聚力共同探讨消费趋势和消费现象,从而影响企业共同发现问题改善产品品质,进一步推动标准提升与行业发展,提升国家经济实力。



为推动国潮发展、引领责任消费,今年的责任消费论坛专门设置了“国潮倡议”环节,号召各方力量坚守质量,立足创新,积极推动国潮产品走出国门。如今,“国潮”已成为一股势不可挡的时代浪潮,这股潮流的背后代表的不仅是中国品牌、中国制造的崛起,更是文化自信力量的彰显。文化与潮流的结合,社会与经济的滋养,让传统焕发出新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