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这支有道词典笔,我真的见人就想安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7日 15:25

导语:

“普天同庆!我终于把孩子的英语搞定了!!!”

姐姐打电话开心地说。

原来是姐姐最近发现了一个特别棒的工具——有道词典笔,帮她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的问题。她还神秘兮兮地告诉我,这支有道词典笔是最新版K3冰雪奇缘版的。

姐姐还和我详细讲了有道词典笔的各种好处,单词一点即可查询,颠覆传统查词方式,是行业的首创呢。另外它还可以实现长句跨行翻译,翻译水平堪比专八,这样一来,在孩子阅读英文段落时,能更加流畅,从而也激发了孩子的兴趣,学起英语也更加愉快,更加有效。

有道词典笔,让父母不再害怕孩子口语不好

姐姐说,对于英语学习,小时候吃了哑巴英语的亏,现在不能让孩子再在这方面栽跟头。有道词典笔不仅支持单词、词组、句子的实时跟读,而且还能检测出孩子的读音是否标准,及时纠正孩子的口语发音。

更厉害的是这支有道词典笔还有很多英语学习资源,支持下载人教、北师大、重大等出版社小初高英语教材。教材原声发音,想听哪里,一扫即播。还有单句复读、口语测评等功能,帮助孩子高效“同步学”。

姐姐平时都是找到相应的教程播放,给孩子磨磨耳朵,还能根据孩子的状态调节播放速度,特别方便。

有道词典笔,高质量陪娃学习的好助手

一直以来,姐姐基本就是“丧偶式”育儿,从孩子出生到现在,姐姐都是一个人带一个人哄,姐姐总是想尽办法,给孩子最好的教育。但是育儿的过程中总是存在一些解决不了的问题,有时候外甥女会突然问一些姐姐也不知道的问题,比如夜晚用英语怎么说。姐姐总是要上网百度才知道,这样一来既耽误时间,也会影响孩子学习习惯,总是在手机上查找资料,也容易分散注意力。

现在外甥女基本不会问姐姐了,如果遇到不会的词,就会写下来,用有道词典笔一点,就能看到翻译结果。有道词典笔的超快点查,一点就好,不仅能快速翻译,而且还有生动形象的单词讲解和游戏化闯关,解决了孩子学习枯燥的问题,让孩子在玩中轻松掌握了英语知识。

有道词典笔还有很多关于语文学习的功能,对于不认识的字词,可以轻轻点击一下,在有道词典笔的屏幕上就能出现相应的汉字和图片,另外它的里面还设置了和这些字词相关的游戏功能,帮助孩子巩固记忆。

有道词典笔K3,给外甥女枯燥的学习上增加了很多惊喜和乐趣,也帮姐姐解决了很多孩子学习上的问题。能够拥有这样边玩边学的学习工具,真的是孩子的福气。

有道词典笔,拥有梦幻容颜,让人爱不释手

上一次去姐姐家,看到小外甥正在用有道词典笔学习英语,她使用的是有道词典笔K3冰雪奇缘版,它的外形太梦幻了,我看了都想买一只。

BlingBling的梦幻雪花保护套,上面还有可爱的雪宝防尘塞,别说是艾莎迷的小朋友了,就连我这个老阿姨都喜欢得不得了,奇妙梦幻的冰雪奇缘变装,简直就是魔法世界来到了现实中啊!

更让人意外的是,这支有道词典笔还能扫描口算题目,查看结果正确与否,这完全超出了我一贯对词典笔的认知,这么贴心的功能设计,帮姐姐解决了一大半的烦恼。

姐姐说:“这么喜欢的话,你也买一支哇,正好最近有活动呢,很划算的,留给你家娃娃用。”我专门上网看了一下活动,前500名晒单送玩偶,而且就是我们家宝宝最喜欢的冰雪奇缘玩偶,太棒了!立刻决定入手一支。

作为妈妈,对孩子的教育总是既充满希望又充满迷茫。尤其是英语和语文的学习,是一个孩子的基本功,更是未来自我发展的必备知识,拥有支有道词典笔,虽然不能完全缓解妈妈们的焦虑,但是至少能给妈妈一些底气。在育儿的道路上,孩子和妈妈都需要不断成长。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