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11投影市场黑马丨仅诞生5个月的知麻影院电视,如何做到千万营业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7日 17:15

导语:

2021年双11尘埃落定,各大投影仪品牌销量战报相继出炉,但是透射出的市场变局却值得思考。在投影仪品类中,投影新晋品牌——知麻影院电视犹如一匹从投影市场中杀出的黑马,仅用5个月时间便突破了1000万+全网销售量大关。

118196dbbef95a7d9d7737f5132549b_01

在高增长的背后,离不开知麻投影仪对年轻消费需求的持续深耕和精准满足,让投影市场“年轻”了起来。对于这一点,我们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解读:第一,撬动多元化需求,做适合年轻人的娱乐设备;第二,率先转型场景化,打造年轻人想要的生活。

1

知麻影院电视乘着新时代的浪潮,打造出以抖音为核心,并覆盖天猫京东、拼多多、快手、小红书的营销矩阵。

118196dbbef95a7d9d7737f5132549b_06

根据双11销售数据显示,售价千元档的知麻DIVA斩获抖音投影爆款榜单品销量冠军TOP1,全面超过极米、坚果等行业巨头;

118196dbbef95a7d9d7737f5132549b_05

更一举突破抖音单场直播200W+的同时观看人数,单日成交量高达2000+单,你很难相信这是一个仅诞生5个月的新晋品牌,知麻成功的背后除了成功的营销策略,同样少不了产品本身的创新设计与品质严格把控。

118196dbbef95a7d9d7737f5132549b_03

知麻DIVAPRO投影仪究竟有如何魔力,能够迅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高颜值,一见倾心

一款好产品除了功能实用,外观颜值也是用户关注的重点,知麻DIVAPRO投影仪采用了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流畅,圆润之余不失质感,科技与美学的融汇交织,使其辨识度跃然其上,令人一见倾心。

小巧精致,重量仅有1.8kg,机身尺寸为:178×112×132mm,无论摆放在桌面还是家中任意角落都不会显得拥挤,能够很自然的融入场景环境。即使出游旅行,也能够轻松放入背包或行李箱中。

黑色2

高性价比,千元级新体验

千元级的知麻DIVAPRO投影仪,却拥有行业内3000元投影仪的同等配置,试问有谁能不爱呢?其采用液晶投影技术,画面亮度达到320ANSI流明,实现物理级真1080P分辨率,并支持4K超清解码,ACE原彩优化,以达到细腻、清晰、色彩丰富的画质呈现。

投射比1.35:1,3米距离就能投射出100寸精致画面,在家即可坐享巨幕影院的震撼视听。四角梯形校正技术,不论正方还是侧放,都能将画面调整到平整规范,免去了家居布局的烦恼。

3

知麻DIVAPRO投影仪所采用的高品质LED固态光源系统,配合封闭式光机设计,令其使用寿命超过30000小时,用光影之美伴您度过漫长岁月。

营造场景化,全新生活方式

知麻DIVAPRO投影仪,不仅是用于看电影这么简单,更提倡一种年轻人的专属生活方式。打造场景化氛围模式,利用投影营造出梦幻的光影世界,在自己的世界里释放情绪,即使自拍也能让皮肤也像开了磨皮特效一样无暇,轻松拍出质感大片。

更多玩法体验

打造视听结合营造私享空间,知麻DIVAPRO投影仪通过金耳朵声学实验室专业调音,致力于还原最真实的声音细节。2个3W对称式扬声器单元搭配后置金属被动辐射器,营造出三频均衡的HIFI声效,高音细节丰富,中音悦耳清晰,低音澎湃有力。

图片3

高配置,丝滑流畅体验

知麻DIVAPRO投影仪为用户需求而生,内置64位4核高性能GPU与高速内存,避免使用卡顿,即使软件多开也能流畅使用。

创新设计“萤火虫”遥控器,只要拿起遥控器或者按键操作,内置感应部件会触发底部的彩虹灯,七色轮换RGB灯效,流光溢彩,夜间使用尤为漂亮。暗光环境下轻松找到遥控,更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

6

遥控器侧面拨钮实际是功能切换。拨钮向上,音量键控制音量;拨钮向下,音量键变为画面缩放键,可用来直接控制投影画面大小,该功能很实用,也比较常用,比起在菜单用翻找要便捷得多。

支持无线同屏技术,处于同一WIFI环境下的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可一键同屏,方便快捷,免去传统的繁琐操作。

知麻DIVAPRO投影仪,给年轻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居家生活体验,而非一台冷冰冰的数码设备,这也是知麻电视影院能从双11市场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从此次双11的表现不难看出,知麻DIVAPRO已经逐渐掌握住年轻市场的话语权,黑马诞生,未来可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