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知医堂思兰朵运用草本能量,顽痘敌套盒轻松解决痘痘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7日 17:52

导语: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光洁无暇的肌肤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及紫外线的伤害,脸上斑点会逐渐增多。生活中各种原因使得肌肤斑点丛生,譬如外界污染、紫外线的照射,年龄增长或是孕育分娩等等,所以脸上的斑点一直是女性关注的重点。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知医堂)认为,现在的女性对于自己的皮肤状态更加重视了,从一开始的祛斑到如今的防斑已经做得十分到位。



为何色斑会反复出现?那是因为皮肤细胞受损,软组织无法键合,导致不能阻隔黑色素沉淀,想要祛斑,就需要找对方法,若是无法修复受损细胞,色斑还是会反反复复,无法根除,想要做到淡斑,那就需要让肌肤健康起来。

早在十年前,思兰朵便开始研究起了淡斑技术,并以一瓶祛斑霜引导了祛斑市场,随后研究发现,单一祛斑霜对于淡斑有效,但是并不能达到根除且避免反复出斑的目的,经过不断研究探索,成就效果更好更透彻的祛斑体系来了——思兰朵焕颜祛斑净透系列!



思兰朵运用早晚分批疗法,日夜接力,套装淡斑更放心更有效!同时,思兰朵焕颜祛斑套装采用“净白防”及“淡抑护”这六步,将淡斑与养肤融为一体。

净肤乃是第一步

焕颜祛斑净透系列祛斑先从表层溶解色斑开始,将有效成分层层作用于皮肤色素集结区域,从角质到肌底层层淡化色斑,为肌肤注入自我淡斑能量,层层净透不做表面功夫。

淡斑还需防护

祛斑系列产品的使用可减少UVA/UVB对皮肤的损害,源头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一方面避免色斑加重,一方面阻隔和色斑生成的源头。

抑制黑色素生成

同时将色斑淡化深入肌底,做到深层抑斑,减缓黑色素生成速度及数量,阻隔新斑产生,防止斑点屡祛不止。

护肤祛斑更有效

最终做到从根源减斑,为受损肌肤注入修护能量,赋活受损肌肤,让肌肤逐渐回复无斑的强韧状态,紧致弹润,水分充足,净透亮白,让肌肤由内而外宛若新生。



知医堂成立二十余年,在功效化妆品的研发与技术科研融合方面已经十分成熟,专业淡斑,让肌肤焕发光彩。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