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内汽车排行榜前十名品牌中,该如何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 10:07

导语:

很多人买车时都会选择汽车排行榜前十名品牌的汽车,毕竟大品牌的质量、售后甚至是保值率都非常不错。究竟这些品牌中哪个更胜一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国内汽车排行榜前十名品牌,上汽大通MAXUS销量持续上升

随着“金九银十”的结束,在国内汽车排行榜前十名品牌中的上汽大通MAXUS也迎来了年内销量新高,10月全系交付15,226台,同比涨幅18%。其中上汽大通MAXUS的宽体轻客强劲出击,以销量6,084台的可喜成绩,位于宽体轻客领先地位;MPV家族斩获“月销4,867台、同比大涨26%”的当红战绩;皮卡家族也热销2,956台。而且在海外市场上,上汽大通MAXUS逐渐推动“中国智造”迈向全球,10月交付3,520台,同比劲增25%,新西兰单一市场累销破万台,欧洲市场千台交付大单再创纪录。

国内汽车排行榜前十名品牌,上汽大通MAXUS智慧出行领先行业

在今年9月16日,上汽大通MAXUS全新智能延展架构MIFA的首款产品——全新一代智能MPV MIFA,在南京“灯塔工厂”下线。此次的新品将豪华智能感推向新的高度,引领了MPV市场的智能化升级。而且上汽大通MAXUS全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的成熟落地,也意味着上汽大通MAXUS在中国汽车工业进入架构之争的时代背景中,再度取得先机。不仅如此,该架构还可以驾驭SUV、MPV、皮卡等多种类型产品。

在未来,上汽大通南京C2B智能定制工厂也将继续利用数字化、物联化、智能化、柔性化的体系能力和强大的智能制造实力,为MIFA及后续车型的高品质生产建立强大保障。

而这也足以彰显上汽大通MAXUS在国内汽车排行榜前十名品牌中的独特优势。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