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的净水器关注饮水健康,是打造健康饮水的好帮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 15:20

导语:

随着工业化发展,生活用水安全也不断的被提出。在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安装净水器并持续关注饮水健康的问题。纵观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产品,普遍存在出水量小的问题,根本无法满足大水量的生活用水净化需求。而美的净水器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与对市场需求的深度洞察,推出了美的澎湃1200G净水机。

或许有人会疑惑,自来水烧开就能喝,或者用桶装水也可以,家庭饮水真的需要购买净水器吗?事实上,如今家庭购买净水器十分有必要。

这是因为自来水水质难以保障。诚然,正规自来水厂会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水质处理,但由于自来水需要进行复杂的管道系统,有些地方还需要进行二次供水,所以并没有办法能够保证自来水一定“合格”。比如在传统加氯消毒沉淀过滤的过程中,氯与水中的腐黑素合成为三氯甲烷,这就是一种致癌物质。同时,自来水烧开后固然可以起到杀死水中细菌的作用,但细菌尸体残留被喝到人体中,就成了所谓的“致热质”,从而影响健康。

桶装水看上去方便又干净,但其实桶装水长期放置会让细菌滋生。而且,桶装水在包装过程中暗藏隐患,除了水本身的问题外,一些水桶也可能不符合标准,进而影响水质。

也正是因为如此,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起净水器的作用。就拿美的澎湃1200G净水机来说,它是健康饮水的好帮手。美的澎湃1200G净水机采用五级高效过滤结构,能够有效过滤重金属、水垢、余氯等有害物质。

有了美的澎湃1200G净水机,人们就完全不用担心“出水小、慢”等问题,因为它配备有1200G大水量,3L/min大通量出水快,3秒一杯鲜活水,煲汤煮水、洗菜做饭,接水用水更轻松。

尤为重要的是,美的澎湃1200G净水机搭载有F-smart水质监控系统,能结合进水水质、运行时间、实际用水量等多个维度智能推算滤芯寿命,还会及时提醒更换滤芯。同时,针对第一杯水的TDS值会很高而无法饮用的问题,美的澎湃1200G净水机采用了零陈水创新纯水回流技术,能全时供应纯净鲜活水,直接开启就能畅饮净水。

总而言之,美的澎湃1200G净水机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可助力家庭安心饮水,带来更多品质生活新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