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家居有哪些产品?A.O.史密斯AI-LiNK让居家更幸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9日 09:29

导语:

我们买的新房明年就要交房了,为了可以更快入住,我和老公提前做了不少功课,家居风格的选择、家电的添置等等都有在研究。在家电的选择上,我们想着要添置一些智能家居产品,本来是想要添置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之类的玩意,我去查了一下智能家居有哪些产品后,发现现在的智能家居已经不仅仅是个别小家电那么简单,高端一点的智能家居是可以做到全屋联动的,像我就种草了A.O.史密斯的AI-LiNK 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



智能家居有哪些产品?A.O.史密斯AI-LiNK让家居生活更智能

其实以往我们说的智能家居产品,很多都只做到了“局部的智能”,比如很多智能产品是通过手机链接家电产品,但前提是需要有网络才能操作,而且每一个操作也是需要用户去调控,其实只是换了一个操控方式,没有非常的智能,也称不上方便很多。但现在像A.O.史密斯AI-LiNK 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它包含空调、新风系统、壁挂炉、净水器等设备,各设备插上电源就能自动互联互通,不受网络信号影响,就可以实现家庭环境的一键优化,享受智能家居的便利。

像最近天气越发冷了,回到家就想要开暖气,AI-LiNK采用的是热泵燃气双擎混动,智能调用燃气采暖炉高温热水进风盘,只要十几分钟,室内温度就能升温到22℃,到达预设的温度后,它还能自动切换成热泵采暖,利用室外热量进行采暖,实现了升温空气源热泵和燃气壁挂炉双能源的联动,即开即热,不但采暖有保障,热水的输送也源源不断,而且能耗也很低,方便又省钱。当然,AI-LiNK的中央空调也很出色,是水系统中央空调,利用水冷循环技术,将水中凉气融入空气之中,吹出来的风凉而不冷,还能使空气湿度达到平衡状态,室内温润不干燥,吹空调也不会觉得鼻子塞而不舒服了。



现在家庭用水质量也很重要,所以很多家庭都会安装净水系统,而A.O.史密斯AI-LiNK更是搭载了全屋水系统,全屋净水,通过中央净水机实现冷热水直接饮用,软水洗衣洗漱更加舒适健康。总之,A.O.史密斯AI-LiNK功能很全,能让生活变得更便捷,真正地实现了家居生活的智能化。

智能家居有哪些产品?A.O.史密斯AI-LiNK一站式服务,让人更放心

A.O.史密斯AI-LiNK 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因为是全屋联动系统,所以安装上会复杂一些。我有咨询了解过,要安装这个系统,工作人员会先根据具体的户型去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除了会给出专业的意见以外,我们作为业主也可以尽情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平常的生活习惯、喜好,人家都能根据每户人家的特性去作出合理的调配。方案可以在线生成,在进行施工的时候,我们也能通过AI-LiNK实时跟进施工进度,整个施工进程是非常透明的,就算没有一直在家监工也很放心。



了解过智能家居有哪些产品后,我也基本确定新家需要入手哪些东西了,前几天我也跟老公去把A.O.史密斯AI-LiNK 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定下来了,入住后就可以享受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了。如果大家也刚好在研究新房装修的事情,想要知道智能家居有哪些产品,可以多上家装论坛看看,可以得到不少灵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