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奇麟鲜品APP商家版上线 ,携手千万商家共享共建生鲜业务新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9日 10:01

导语:

 11月16日,奇麟鲜品商家版APP上线。据了解,目前该APP主要为入驻商家提供生鲜业务板块的数智化管理。旨在通过数字化运营能力,辅助商家实现商品管理、订单管理、售后管理、店铺管理等诸多功能,提升商家交易便利性,降低运营成本。

       免费入驻,发布服务

       目前,奇麟鲜品商家版APP正式开放OAO本地生鲜商家入驻场景。APP下载显示,商家在入驻界面选择店铺入驻,并准备好相关资料,将所需文件上传等待后台审核成功后即算入驻成功。

       用户需求,精准匹配

       据奇麟鲜品目前发布的相关功能解析显示,除去相关类APP基础标配的门店管理、商品管理、订单管理、售后管理、结算管理之外,此次奇麟鲜品商家版APP增设了运营管理这一类目,增加百人拼团和智慧菜单等升级玩法。

       商家可选择是否主动发起拼团活动和关联智慧菜单功能。参团人数越多,优惠力度越大,通过分享将活动分享至微信好友、朋友圈,提高用户参与度;智慧菜单功能可以同步关联多个门店商品,用户也可一键加购菜单中所有商品。

       通过APP内置的特色运营玩法,让商家在打理店铺的同时,灵活的运营门店,增强用户互动性,提升用户黏性,为门店人气加码。

       回归本质,共建共享

       技术的每一次更新都足以成为一个观察窗口,其背后关联着业务布局的逻辑,影响着用户在平台的体验,和商家经营生意的策略。商家版APP作为奇麟鲜品全新推出的商家数智化管理移动工具,将大幅度提升商家管理、经营、交易的便利性,提高服务商链接商家资源的简易度和时效性;以一种回归商业本质的方式,携手商家共享共建生鲜业务新平台。

       据奇麟鲜品内部员工透露,在未来,奇麟鲜品商家版APP将陆续开放生鲜零售、生鲜批发、社区店、社区拼团、生鲜联盟等商家入驻场景,进一步扩大数智服务优势,让商家、用户、创业者切实受益,共同发展。

       目前奇麟鲜品商家版APP已全面上线,智能手机用户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奇麟鲜品商家版”即可下载使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