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了蒸烤箱蒸烤一体机后,最终觉得森歌蒸烤一体集成灶真的很“哇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9日 10:01

导语:

对于喜欢烹饪的女孩子来说,买到一台便捷好用的厨电,比我们买衣服、包包、化妆品的幸福值更高。毕竟,厨电买回来之后,是每天都会用到的。而且每使用一次,就会高兴一次,它所能带给我们的幸福感更强。而衣服、包包、化妆品大概也就新鲜几天,就没有感觉了。

作为一名90后小姐姐,我买东西非常注重综合性价比。而能达到我付款要求的厨电,就是买了不闲置,还能让我逢人必夸。近期我入手的森歌D3ZK-E天猫精灵蒸烤一体集成灶刚好达到了我的要求。所以,今天我就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天冷了以后,人都会变得更恋家。下班之后,不愿意在外面逛了,每次都是直奔到家,想赶紧吃上热乎乎的饭菜。森歌D3ZK-E天猫精灵蒸烤一体集成灶就像我请到家里的五星级大厨,它上可爆炒下可蒸烤,天猫精灵语音智控功能还能与我对话,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有了它之后,家里以前购置的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就被彻底淘汰了,而功能丰富又智能的森歌蒸烤一体集成灶就成为了我的新宠。



森歌的蒸烤箱内胆,摸起来非常光滑,看起来很有质感。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一体拉伸无缝内胆做工精良,内部看起来无任何缝隙,打理起来也很方便,每次使用完,只需要拿干净的抹布擦拭两遍就很干净。蒸烤箱的容量是66L,4层蒸烤架,相当够用。无论是平时使用,还是逢年过节亲朋好友聚餐,它都能帮上我的大忙。十大蒸烤模式,可以烹饪出许许多多中西式大餐。通过天猫精灵语音智控功能,还能开启风扇烤、烧烤、焙烤、高温蒸等蒸烤模式,无需频繁用手去触摸操作屏,轻松解放双手。



150°高温蒸,200℃赤焰烤,可以达到蒸的鲜、烤的嫩的高标准烹饪需求。比起家里以前用的蒸箱、烤箱、蒸烤箱,森歌集成灶操作便捷,烹饪实力更强。像烤鱼、烤扇贝、蒸大虾、饼干、蛋挞等食物照着菜谱操作,就能实现百分百的成功。使用森歌D3ZK-E下厨做饭,满足了味蕾的同时,也让我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来看看,我最近用它做出来的蛋挞吧~讲真的,完全不输外面某某客和某某基家卖的~



另外,这款热水器在细节方面也有很多贴心的设计:

蒸烤箱有安全童锁设计,蒸烤箱工作的时候它会自动上锁,工作结束之后才能自动解锁。不仅可以预防误开箱门烫伤人,还能保证食物一气呵成地完成烹饪,达到零失败率的烹饪目标。大容量外置隐藏水箱的设计,还能随时加水。所以,就算是烹饪期间,水箱的水不足了,也能放心加水,无须担心打开箱门导致烹饪失败,从而浪费粮食。森歌D3ZK-E妥妥地属于逢人必夸系列厨电!



南方的冬天没有暖气,早上起床做饭吃,真的是太难太难了。另外,对于年轻人来说,冬天想必是没有人愿意从暖和的被窝里爬出来做早餐的,早起一分钟都是一件令人抓狂的事情!所以当我知道森歌D3ZK-E拥有24h智能预约功能的时候,我就果断下手了。毕竟有了它,我就可以在家吃上早饭了。要知道家里的饭是合理搭配饮食比例的,不仅能帮助消化还能美容养颜哦!使用这个功能,首先需要我们在吃完晚饭的时候,把早上要吃的食物,比如:包子、玉米、紫薯、鸡蛋等食材都整理好,放进蒸烤箱里。然后,预约好时间,第二天早上就能在家吃上早饭了,幸福感爆棚!这个细节的设计,我必须给打满分~真的是拯救了冬日里不想起床的“懒星人”啊~



如果说你问我“提高生活幸福感”的厨电,那一定是森歌D3ZK-E天猫精灵蒸烤一体集成灶,一日三餐每天都能用得上的。尤其是冬天,可以起到大作用。买了之后绝对不闲置,小伙伴可以放心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