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年轻、时尚、大气!一汽-大众迈腾值得入手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9日 13:17

导语:

尽管5国标准的汽车保值率会下降,但对一些确实需要用车的家庭来说,5国标准的价格便宜,以后还能开几年,买代步车也很划算。朋友们,请问一汽-大众迈腾性价比怎么样?现在这个十九万就可以落地,算是性价比最高的 B+级车了,在他面前,帕萨特都是小弟,如果考虑到豪华和空间,迈腾肯定是最好的,平时对家用需求不会有太大压力,商务接待也很不错。性价比非常高合资企业的品牌,质量可靠,而且迈腾考虑了空间,功率,油耗,配置,价格,综合他的指数,可以说是 B+级中最高的,如果你需要代步,预算也足够,我知道你买这个没问题,但你要说预算我绝对推荐,我也渴望蓝天白云,不买不是因为不好,而是因为钱不够。同类比较:性价比较高的一汽-大众迈腾,保值率也高,如果你打算开5年以上,就不用担心保值问题了。它在当时的中型车中的地位比帕萨特还要高。


IMG_256

外观既美观又大方外型很有动感,头部局部采用横条格栅设计,搭配上银色的中网设计,加上锐利的 LED灯具,第一眼看去就很运动,整个车身圆润的曲线设计让它看起来更有商务感,而修长的车身则更具有对比优雅的造型。侧边的线条看起来很笔直流畅,让侧边看起来既美观又大方,大众迈腾的轮圈造型很别致,同时侧边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年轻的感觉,而汽车侧边的镀铬饰条,更进一步提升了汽车侧边的美感。


IMG_257

内部配置丰富室内配置也很安全,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车灯,定速巡航,这些实用的设置,我觉得日常设置就足够了。此外大众迈腾还配有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动、倒车动态提醒、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安全配置。与此同时保证日常的舒适度,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新车的变化,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心满意足。一眼看去,内饰造型说不上豪华,但绝对够年轻够时尚,其中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全面,操作简单,新手也能驾驭,除此之外,9.2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和手机互连映射也算得上对比亮眼;10.3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屏幕表现出色,显示清晰,非常上档次。


IMG_258

动力及油耗兼具假使有佛系朋友,每天都有1.4T的动力代步,市区的跑车就完全足够了,不会感觉到起始肉,如果不喜欢,还可以直接上2.0 T版。动力方面,一汽-大众迈腾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家用代步完全足够,输出平顺、线性、省油。燃料消耗量:迈腾经济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哪种车,伴随而来的技术越来越成熟,燃料消耗量也趋于差不多,燃料消耗量低不再是时代的专属。

IMG_259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