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创新深度同频全球 天九共享搭建创新企业加速成长通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9日 15:07

导语:

自9月中国申请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后,11月1日,中国商务部再次宣布,已申请加入《数字经济伙伴关系协定》(DEPA),这是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让国内经济主体更深度置于世界舞台的有力象征。

DEPA被称为是全球第一个为数字经济合作签订的国际协定,由新加坡、智利、新西兰三国于去年线上签署。这一协定不仅可能为国内数字经济制度安排提供模板,更有可能将国内地区的发展诉求和价值观念,融入到正在形成的全球数字经济治理安排中。  

全球已经进入数字经济时代,以此催生的数量庞大的中小创新企业,在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浪潮中,急需一个参考模板。由于新加坡缺少大型互联网科技企业,多为创新型企业,比较注重新兴领域的行业标准设计和一些道德规范约束,这与当下中国的很多数字贸易理念有着契合之处,或将给中国的创新企业提供一条可借鉴的发展道路。

中国虽然是世界第一贸易大国,中国制造遍布世界各地,但贸易企业多以中小企业为主。成功加入DEPA后,我国的创新企业在大共享时代的新一轮“引进来”与“走出去”迎来重大利好。当然,随着与国际化、数字化深入接轨,对我国中小企业的创新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推动创新型中小企业高质量成长,已成为当下经济发展的重要共识与主要着力点。创立了30年的天九共享集团,通过“大共享商业模式”,建立了基于百万企业家大数据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已经为超过300家创新公司成长加速,目前已成为一个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平台范本。

天九共享的项目加速能力,来自于30年的发展积累,目前,天九共享已经拥有从线上到线下、遍布全球的优秀企业家资源,业务覆盖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行业,汇聚了国内外海量商机、人脉和资源,形成了150万企业家的大数据平台,通过大共享生态系统,让平台上的所有伙伴合作发展、共享共赢。

天九共享以天九老板云APP为承载平台,通过海量优质项目在线直播、第三方企业精选服务、优质内容智慧赋能等,构建共享生态平台,利用天九共享30年积累的万亿资本机构资源、超过150万的实名注册企业家资源优势,为创新企业构建全新生态,为优质企业和优质资本之间搭建了高效合作通道,同时更为企业加速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商机、市场、人脉、管理智慧等综合服务。

1图片 1.jpg

天九老板云APP汇聚150万优质实名企业家资源

基于对大共享经济模式的倡导、坚守与信心,天九共享集团前不久还面向广大创新企业发布了“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该计划以其创新企业加速平台为依托,联合“产、学、研、资、企”各方力量共筑加速联盟,汇聚亿万资金资源,旨在为创新企业打造符合中国国情、持续支持创新的全链条服务体系。目前该计划已经成功落地北京、上海、深圳三大创新高地,初步形成一南一北、横贯长三角珠三角的服务矩阵,未来还将进一步覆盖全国,为创新企业打造更立体化的创业生态。

对中国经济发展而言,天九共享挖掘并加速着一批“明日之星”,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与转型提供基础服务;对产业创新而言,在天九共享的努力下,产业创新升级有了更多“样板”,同时加速了生态繁荣速度和跨界合作,从根部激活了创新活力。对自身而言,30年来,天九共享正是依靠这种将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并行兼顾的精神,才得以实现高速增长,紧密贴合中国创新社会所需、双创企业所求,成为一家始终站在时代前沿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